2010/10/07

bye bye money

 昨天和鸟和鸟男友一起去了spca一趟,为了就是把money交给他们领养。
money是一只流浪的小狗,就这样流浪到鸟男友的家去。
它是一只很乖很可爱的小狗,每次去他们的家它一看到我就很高兴的摇尾巴欢迎我。
只可惜没人想要领养它,因为鸟和男友已经有属于他们自己的孩子-仔仔。而戏王也有了同款的小弟。一间家根本容纳不下那么多的狗,再加上Money只是一只普通的狗。
回家求了妈咪收养可是她不要,因为money已经不是那种刚刚才出世的那种baby狗,怕会难教。而且好像是还不能够接受我们上次家里宝贝忽然间就离开我们,害得我哭了和伤心了一段时间。
由于money真的很可怜,又没有妈妈,尝试着放它出去给她自由,换来的却是不会看车,被一辆van跨过,它呻吟喊了起来,幸好是没事情。看了心真的很痛很痛,所以又把它带回家收留几天。
就这样因为他们没人能养的起它,所以我才决定把它带到spca, 至少那边有专人照顾,它不必受任何的伤害。



SPCA里流浪狗真的是太多了,里面都是那些很可怜的狗,被关在笼子里面一直吠个不停,里面有好多好多的狗。病狗老狗小狗什么狗都有。真不明白那些人,不要养了才丢来这里。它们真的是很可怜。里面很臭很臭。全部被关在笼里可怜兮兮的样子,好像正在等待新的主人的到来。但是几率却很低,毕竟全都是长大了的。

里面这只好美的一只狗,但是它好像生病了,不能动。看了很伤心,一直会想起自己家里的那只宝贝狗。

我不舍得money,它一直挣扎不愿意被关进笼里。但是我们真的没办法,只有这里最安全,不必怕被打狗队击毙,不怕会饿死,不怕会被车辗。就这样被关进笼里了。由于鸟不能够接受里面的臭味道,差不多要吐出来了,所以只是我和鸟男友陪着money最后一次。过后还有那些比较自由的狗在那边走来走去,还来嗅和舔我的脚!我不能接受!拼命的躲在鸟男友后面,死命拉他的衣服,衣服差不多要给我拉破掉了。没办法,我没有人帮我挡。他自己也在那边怕。。。wakaka!

这里就是money的新家,新邻居和新朋友。但是好像大家都还不接受它,因为比起别的狗,它真的只是一只小狗。它也在怕,一直想办法从笼里跑出来跟我们一起。我看了真的很心酸。真的很不舍得。

如果我有能力的话,我一定会把你带回家。只可惜现在不是时候。我们捐了一些钱后,就最后一次的跟money道别,希望它会活得好好的。自己也决定得空就捐一些钱帮帮他们,因为里面的设备真的不是那么的好。我要每只狗狗都能活的开开心心,舒舒服服的住在自己的窝里。
我不舍得money,真的好想再去领养它。偷偷养在老爸那件空屋里,酱子就不用怕又有小偷进去偷东西了。哈哈!
money 一定要活到快快乐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