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色彩

刚刚闲着无聊没事做,妈咪可怜我一下,决定带我出去宠宠一下我。
好开心!也忘了从几时开始,就没和她出去逛街了。
手牵手的感觉很好,以前每次出去我们都是手牵手,没有的话就是肩搭肩的走在一起。当然搭肩永远就是妈咪搭我,因为自己矮手不够长。。。这就是她每次笑我的原因。
刚才真的很开心,因为真的是很久没手牵手了,甚至已经忘了牵手的感觉到底是怎样的。买了自己渴望已久的东西,吃了自己想吃的东西,双倍的高兴和温馨!
回到家后小睡了一下子,现在呢,精神得很。今晚我要做夜猫~~
想想一下我要把自己的人生变得精彩一点,不要那么的闷。我再这样下去真的是会闷死掉。
我的人生不需要任何人帮我增添色彩,我自己也可以为自己的人生上色。不然我学了九年的画画不是浪费掉吗?haha!
所以呢,大家请不要再问我同一个问题,不是我不要,只是我的时间还没到。
昨天和今天某人就开始sms和msn我了。
开始体会到那种怕,再想一下v跟我说过的东西。我真的怕~!!!!


ps: 一个人不代表就是寂寞,寂寞也不一定是孤单一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