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没事情做。原本答应好鸟今晚会upload 每次拍的照片上fb, 只可惜才要放时那个小弟弟又再次出现!

他又出来吓人了!!!!恐惧感再次的出现。还以为刚摆平一件事可以安心的过这一晚。哪里知道他的出现又搞乱了一切。

我不能够现在放照片,因为我现在没心情恢复他。现在又没人online着能够帮我一起对付他。

如果现在放照片的话他就知道我还是在online着。那不就是自己找死???才没那么笨!

既然不能fb,只好来这里颓废。顺便放放几张好笑的照片。


不要看着照片的两位安娣那么的普通。故事却超级好笑!
话说回来,昨天和鸟在还没去弄头发之前我们就一起去附近吃午餐。
这两位安娣比我们早到,就坐在我俩的对面。
也不知道自己是看她们看了太久还是什么,就发现到那两位安娣就好像我和鸟的化身一样。因为看样子她们的感情也是很好,也是一直讲话,也是一直看着我和鸟。
尤其是坐在左边那位白裙子安娣,就是一直看着我们。
我就跟鸟开始讨论说四十年后的我们就是这样的pattern,还是一样好姐妹俩人出来逛街吃东西。
过后我们各自选了一人当做是未来的我们。我们不约而同地选了右边那一位,因为她的白头发比较少,而且看起来比较小的感觉。
最后鸟只能够选左边那一位。wahaha!这样也对,因为左边那位穿的也比较时尚,所以比较适合鸟。
在等待食物的到来,我们俩谈了很多未来的事,尤其是像这两位安娣酱老的时候。也不知道我们会变得怎样。
过后也发现到那两位安娣一直偷看我们然后说悄悄话。
我就跟鸟说又可能她们也在讨论以前他们年轻的时候,她们也像我们一样青春无限。我们真的是有够多想象力。




鸟在弄头发。




 zaizai & xiao di

他们家的小白兔




zaizai很可爱,只要把它放在椅子上他就不会动了。因为它不会下去,它很怕的。好可爱!



这小弟也很可爱,和zaizai1一样,不同的是zaizai怕椅子,它是怕床上。放在床上它也不敢下来的。

叔叔的波斯猫。因为要去旅行所以把这心肝宝贝寄放在家里。这只猫明明就是以前我们给他的,给的时候明明就是一只普通小猫,可是大了竟然变成那么美的波斯猫!放在店里每个马来顾客都对它很有兴趣!超大超肥毛也特别长,尾巴比鸡毛扫还要大把!我第一次看过这样的猫。不知道家里现在那几只小猫是不是全部都像它一样,这样我就赚大钱了!




鸟男友的打架鱼。看来看去就是一只普通的小小鱼,但是竟然要一百块一只!

 他们的家差不多可以变动物园了。什么动物都有。

楼梯






今天的花太多精力在脑里和身体上,我累了,要早早睡。明天才继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