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看图说故事

                                星期一心血来潮就和鸟和鸟男友无端端的跑去subang找朋友。

                                                                           启程记

      
                                          路途中当然少不了陪我走天涯的宝贝


                                  
                                        在巴士上睡不着的我只能偷拍这两只猪来解闷。

睡到跟死猪没两样的鸟。

不知是生还是死的鸟男友。

新一代的车神,比我还厉害,在那么多车的地方还可以自由发挥,把我吓倒半死的神。最后才明白司机永远不知道乘客的心情。决定改天要小心驾驶了。=(
混在车龙两小时。把我闷死掉了。


还是一样睡到半死的两只猪。

由于买不到车票,最后惟有在车神家过夜。全都在我计划之外,什么都没带到。幸好鸟带了几套衣服。wakaka.我可以穿她的。一间客房就大过自己的房间了。



扮可爱的鸟。

诱惑的一张照片。

连体婴要分也分不到。



由于没事情做,全部人又不爱睡,车神就拿了姐姐的游戏来玩。第一个游戏是英文猜字游戏,玩了不到五分钟,全部人放弃。因为大家的英文全都有限公司,自己都看不懂卡上的英文字还要给对方猜,根本就是做不到。最后又把百万富翁搬出来玩。好陈旧的一副百万富翁,应该是收了几百年了吧。但是没关系,还好是可以玩。

这些呢就是我的钱,我是大赢家。我的钱比银行还来得多。玩得超级兴奋,因为每个人都那么不辛都走到自己那最昂贵的地盘,把鸟男友,车神和戏王逼到走头无路,倾家当产,最后卖地卖屋宣告破产。

整晚的我们都属于在兴奋得气氛,因为自己真的得太久没玩了。好像是小学后就没动过了,所以超级怀念。再加上有这四位能够一起颠和废整晚的朋友在一起,当然是好玩不过了。整晚的我们把整间家吵得不像话,笑声,喊叫声,斗嘴声,什么声都有。家再几大间都好,应该整个花园都可以听到。而且还是在那种夜深人静的时候。有点不好意思,因为自己已经是最能控制自己和最安静的那一位了。


从晚上十一点玩到凌晨三点,有点不像话,因为大家都不愿意认输,眼看就要输了,过后又起死回生。就这样大家挣扎到三点钟,只剩下我和鸟两人。由于真的是太迟了,而且第二天还要那么早醒来。决定停止一切睡觉去。

四人一间房,就像我们所说的一样-女上男下。
不要想歪~
车神老爸养的鱼,有够多一下。一直上千,算算一下这边有几只。
欣赏鱼池记。

从我的房间看去外面的鱼池。

这些呢,就是螃蟹火锅。超级好吃又便宜。一人RM27任吃到够。
由于真的种类繁多,自己吃的好多好多。可以说是我们五人吃的份量的是一样的,虽然和鸟是女生。麻烦的是螃蟹的壳罢了。
我和鸟的蘑菇~

拍下美美的照片~


药材汤,真的是好好吃。我现在又很想吃了。当晚的我吃到肚子好肿好大粒,吃的时候根本感觉不到饱,所以可以一直拼命的吃。吃了后才感觉到肚子是那么的饱。

螃蟹的残骸,这只是一小部分罢了,因为工人就是会一直帮你收。

鸟男友。
戏王。
车神
鸟和我的冰淇淋。

我的冰淇淋,本人吃了四杯满满的冰淇淋。其他人都输给我。wakaka!

有专人帮忙拔虾~我和鸟就等吃罢了。

火锅
火锅2
我的蟹壳,好想再吃~现在的我好饿!


扮可爱的鸟~

第二天呢,就是鸟男友要买打架鱼的时候啦。七早八早就把我们叫醒。我和鸟都不甘愿醒,鸟男友就用了超多绝招。
第一:用嘴巴叫,叫了几十次每人要采他。
第二:开始在我们的床上跳,跳到超大力的那种。还是不醒~
第三:直接打电话去我的电话多多次。我最多把它按掉罢了然后继续睡。
第四:绝招!把风扇开的最大号,冷气调到最最冷把我们冷死,过后我们才不情愿的起身。。
也不知道酱心急干什么,反正水族馆也没那么早开的啦!
最后还不是要跑去那间烂烂的shoppingmall 等时间过,因为水族馆都还没开。呆了一个小时。
最惨的是那间烂烂的mall hamsap 鬼够多。首先就是有为guard就一直看着鸟,上了电梯还一直从楼上望下来看我们。鸟也不就是身材好,腿比别人长而以啊。有必要看酱吗?又不是没别的女生给他看。
而我呢,就是我们全部一起下电梯,然后旁边就有个人上电梯,他也是从头就一直看我看到尾,其他四人马上帮我瞪他它才甘愿转去另外的方向。有必要这样吗?不见得马六甲有酱的人。真的有够变态!

当当!这就是水族馆!不要看外面普普通通,里面却一点都不简单,好大好大!
又是池塘里的鱼,一只RM3888,有谁舍得买?
观赏鱼~
美女配不懂什么鱼。鱼也很美~
里面还有公园的。
昨晚吃的螃蟹。wakaka!这是螃蟹baby.




写真集

超级可爱的不懂什么鱼~


这只是拿到不懂什么世界冠军的金龙鱼。

这是only for display,连体鱼!可是下面那只比较可怜,没得翻身。一直被上面那只摆布。
自己只随便走了一圈跑去一边睡觉去。留下那两位满满观赏,也好,我们三人不用作电灯泡。wakaka!

过后呢,回家咯!小鸟依人的躺在鸟男友身上又睡觉了。当然这种时候拍这种丑丑的照片是我的强项。路上下超级大的雨,司机却驾得比架飞机还快!把我给吓死了!乱乱驾,乱乱超车!危险!最后还是安全到家。
                           
圆满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