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我的未来家庭

昨晚和那位最废的朋友谈到自己的未来,自己的家庭。超级好笑。

首先呢,恭喜我本小姐找到了一份工。也不是我找,是工作自己找我。那就是。。。。去Kumon 教书。wahaha!

不要吓倒一下,我自己也是有点惊讶,竟然在最需要钱的时候找我。是谁都知道我对教书是一点兴趣也没有。但是呢这是难得的机会,不用去找工工也会来找我,然后条件也非常的好。时间由我自己规定,薪水算小时计算,又不用做一整天,就只做那几个小时,工钱又可以和那些站着一整天卖东西卖到要死的人一样。这种待遇还算是不错了。好高兴!

昨晚把这好消息告诉了废人。才发现到自己忽略了一件事。。。我要教的是小孩子!小孩子叻!不就是那些我鄙视的小孩子吗?!更夸张的时还有那种两三岁的baby,baby 叻!那不就是我每天在笑某人要跟人家顾baby的那种baby吗?!

再加上kumon 就是那种用钱人家小孩子去的地方,自己都不喜欢这些小孩子,那我不是很惨!干嘛我答应人家之前都没想那么多。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样面对这些小孩子。我真的是很久很久没去接触这些小孩子。还有baby!!!!

好不能接受这一切,有种想要打电话去取消的念头。但是呢,经过废人的一番话,自己觉得还蛮有意思。‘你改天也会有自己的孩子,现在就应该开始学习克服这一切’。说真的,很有道理一下。

我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自己对小孩子就是由恐惧感。对baby,我自己会喜欢看,我不讨厌,但是就是不敢动。只要他们一靠近自己,我会开始喊叫,严重的话就会哭了出来。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是怕。

小孩子呢,也不知道为什么,应该是因为现在的小孩子太聪明了吧。自己有点嫉妒他们。所以不想跟他们说话。

后来呢,我们就谈到了自己未来的孩子。最好是两个,一男一女筹成‘好’字,而废人就比较贪心,说要二男二女,因为男和男女和女之间比较容易谈心事。我的孩子就不能谈心事=(

谈到孩子,我们就谈到他们的样子。我从以前就很希望自己得孩子是个帅哥美女。因为啊,以前到现在的我都相信帅哥会配不美的女生,美女就是会配不帅的男生。当然这种列子也真的是很多,但就是没我的份。


人总要接受事实。要生个很好看的baby的话,家长其中一个就是也要好看,这样子生出来好看的孩子的机率比较叫高。我,不是美女。未来对象呢,我不知道。但是自己心里有数。因为认识的人也没有一个是帅哥。有也是早就被人拿走了。哈哈!所以呢,自己也在好久以前就取消这种念头,找个帅的老公离婚机率也会比较高。我才不冒这种险。最好越普通越好。
 
说到老公呢,我就有点头痛。因为上次在timesquare一间命理的店,给了算命师随便算算一下,他说我改天是要养老公的人。我养老公?那就是我要养整间家?!我的眼光有那么差吗?那我甘愿一人孤独终老。我养家,老公养孩子,在做戏吗?有点不能接受。真的希望那算命师是要骗我钱而已,因为他硬要我改名字。我就是不要~hng!
 
算了吧,自己的命自己决定。上天要怎样安排我都接受。我听天由命。
 
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克服害怕小孩子和那些宝贝。不可以再鄙视他们了,自己也曾经是个小孩子。我要做个好老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