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假期要完了=(

又是早起的一天,说自己早起,但是家里已经空无一人。过分!这次竟然没人敢叫我起身!

今天的空气就像昨天一样,另我好难受,烟霾好浓厚,快把我弄得窒息了。都是属于在呼吸困难的状态。心跳也比普通天来得更糟,有点辛苦。

有位朋友问我去了哪里,昨天忙也不是忙,得空到半死。只不过就是睡到十二点中午,然后就到了车厂去,一待就呆了四个小时半,就这样在里面颓废这那四个小时半。

过后回到家休息打包好一堆衣服冲去鸟的家准备做时装秀。这就是两个无聊人的生活。由于晚上要出席朋友的生日会,我们就开始烦着该穿怎样的服装。因为平时的我们真的就是那种t-shirt短裤就跟人家出去的那种人。

我们不想穿得太随便,因为。。。
1。)人家这种有钱人家请的人应该也是同level的人,怕会失礼。
2)怕遇见中学就一直欺负我们的大肥佬,毕竟他们都是亲戚,我们不想又给他机会欺负和取笑我们。
3。)很多美容界的朋友也会出席,当然要穿到像样一点啦。。。才不要给他们看不起。

也不能穿得太夸张,因为人家也只不过在家里请各自由餐。把我们俩弄得好烦。

就这样带了一大堆美美的衣服裙子去了鸟的家,把我们全部的衣集在一起重新挑选。

俩人就这样在房间试了一件又一件,又是两个三八的天地。就这样花了两个小时。最后呢,决定了都是穿我的裙。wakaka.有点感到骄傲,因为平时都会穿着美美的鸟竟然也会想要穿我的裙子。

在房间乱了两个小时,两个自恋狂也拍了不少照片,为了就是看我们俩穿得适不适合。

最后呢。。。。当当当当!就是只有这唯一一张照片我们满意罢了。得空到没事做的姐妹花。



不喜欢的就是那个头小的鸟永远就是喜欢躲在头大的人的后面拍照,心机好重!



这个人,永远说自己很像JJ的人,永远把自己像JJ而自以为荣的人。有点不明白。称赞她像JJ就会高兴得要死的人。



昨晚的江山美人也穿得美美可爱。




又是狗狗,他们家的狗狗明明和zaizai同类型的狗,但是这只超大只,毛也特别长和卷,有够像小绵羊。



最后他们要我啃下的食物,又是吃到最多的一个,每个都扮斯文。。。吃一点就说饱,平时又一直说很饿的人。






完后又约了另外两位待在家的人继续下一场,还真的是很累。就这样到了十二点多才回家。

明天开学了,很不喜欢!不想开学,不想看到学校,不想看到一切不想看的东西!我很讨厌!

两个星期就这样给自己花光了。

假期前所计划的事情全部完全失败!

没计划到的事却全部做足了。

ps: Conclusion for the whole sem break : MISSION FAILED.
是时候反省自己了,今天继续颓废一整天。继续呼吸困难,我需要氧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