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

现在的感觉好空,什么空我也不知道,就是空。
刚刚终于交上去那份累人的报告。都怪昨晚几次都不敌睡神的召唤,醒醒睡睡就这样过了一晚。看看电脑,自己什么都没做到,除了acknowledgement。好失败。
后悔了,今天起的特别早,为了就是赶在十二点之前做完然后就去行街街。
也许真的太天真了吧,还以为真的那么容易,一做就做到下午四点。不容易做,再加上我的M word 一直出问题,爽爽就跟你出the program is not responding, restart now.很好,很有个性,太像我了。想不到人有个性,电脑也会学我的咯。
自己就有用了最蠢的方法,一面打一面save,像个傻子一样,我真的不想一直在重做,好累的叻!!!资料打好好都跟我不见掉!又要重找!
别人考完试,我也考完试,别人去看戏,我在找资料,别人去逛街,我还是在找资料,别人在吃大餐吃icecream,我还是在面对着电脑在打字。公平吗????全都没我的份。
交了报告上去,去了batu berendam 拿东西一下,又好像被人跟踪,我走哪里,那辆罗里就跟到那里,好遥远的路程,还是在跟着我。有了一次的经验这次就比较不怕,你要跟,我给你跟。看你要跟几久。车里的人还一直从从窗口看我。越过我时就用旁边镜看我,真的是有够变态。
不管了,回家了,他也跟到我回家的那条路。
回到家,真的是很空,没事情做了啊!!!好不习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