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20102010

昨天的我,看不明白这是代表什么意思.

又跑去fb看看一下看大家正在写着什么。对啦,我就是不懂日期的人。想来想去想不通。经过一番研究后,竟然看到有几个人对着女友说这一句-爱你十分,十分爱你。炸到以下,干嘛现在的人花样那么的多,这样也可以想出来。

今天的我声音开始沙哑了,5小时的唱歌时间真的是会把我弄死掉。昨晚庆祝了朋友生日,跟随了大家的意见,去了那个对我来说超级贵的daorae韩国餐。自己只去过了两次,钱包就出血了一次。昨天又再出多一次,心很痛很痛!

昨晚也不知用了多少,我没勇气去算。那一餐最少也是rm50,礼物名牌钱包,唱歌,蛋糕。。。也不知道自己存了几天的钱才能到达这数目。

唱到1点钟大家开始累了,尤其是我和那位歌后,自己超级想要回家,但却不能够,因为我俩还有个超级重要的任务,就是载他们回家。眼睛已经是在半开关状态,驾车时很努力的不听他们说话,很专心的驾快车。我知道自己在那种时候已不专心的话就是会出事情。touch wood!

好笑的是载到tmn dahlia 我们就看到几个人在跑步,我们就开始讨论这些充满精力在半夜跑步的小弟弟。因为我们傍晚也看到很多人在跑,只是想不到在半夜两点多竟然还有人跑。

回到ixora放了三个人后,由于hr忘了把东西带下车,自己马上开了车门喊她一声,忽然间那两位我们所谓的小弟弟跑过我身边,还叫了我的名字。自己当然吓到以下,在那种时间可以偶遇认识的人的机会可是百份之一。回头一看,我们所谓的小弟弟竟然就是虫和philip两人。

还是想不通,他们为什么要在这么迟了还在跑步,精力过剩了吗?哈哈!

回家路途头超级痛,就像被针一直刺。好痛好痛。而且自己也不知道在什么情况下就这样就到家了。安全到家!wakaka!难怪他们都叫我车神。就像有某人说,我除了不会reverse parking, 其他技术都是一流的。谢谢老爸从小给我的训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