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最近的精选

这两天都过着健康的生活,就因为这样子,我到处去跟人家说'i have a very healthy lifestyle now' .haha!

这种生活好像在很久很久以前就已经消失了,忙的时候要睡时不能睡,不忙时又自己高兴到不能睡。每次等到天亮了才能够入眠。自己就一直根别人说自己sleep deprived。

昨晚也睡得特别早,一点就累到趟在床就不省人事了。我不喜欢早睡,因为也会起得特别早。酱早还是真的找不到有什么可以做。闷死!

今早才知道昨晚那场车祸是那么的严重,死了那么多人。还好老弟女友只是受伤罢了,不轻也不重,但是还是整身伤,还需要动手术。

坐巴士真的很可怕,尤其是遇到那些不负责任的司机。下次还是少做巴士比较好。

还说好日子,明明就是黑色101010。夺走了那么多的人命。

RIP...


这首歌,很伤感,又很感动。自己在睡前和睡醒时一定要听的一首歌。听了自己会轻松,很舒服。这首歌的意义呢,也是致给已经离开了自己的人。有意思。



这首也超级好听,也是每天听,虽然不知道这人是何方神圣。




无眠-无意中发现这首歌。歌名太适合两天以前的我了!也好好听!


昨天在车上偶然听到这首歌,让我回想起以前小学所参加星洲日报举办的‘亲亲我的宝贝生活营'。每次一有这些活动妈咪就迫不及待的帮我们报名。学了很多很多,也认识了很多的朋友。小时候的我真的什么都尝试过了。好怀念以前的生活。

终于!时间终于到了!好颓废!我要去巴刹买材料了!好期待今晚的到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