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闷与无聊

这句话终于可以轮到我说了,可以不可以不要那么闷和无聊吗????我真的是闷死掉了。
闲着无聊没事做。决定把整个下午的时间在这里哈拉到够!
也不知道是不是考试的后遗症,没事情做。计划好很多的东西竟然全都泡汤,说好今天驾车和朋友去麻玻吃东西,自己却一睡就睡到十二点!昨晚太有精神了啦!和一位超废的朋友聊就聊了好久(内容等下得空才讲),然后看戏直接看到天亮。
说好要打球也做不到。。。真的就只想待在家。好自相矛盾。
想出却不想出,和V 俩孤单的人聊啊聊。。。就这样我又再爆某人的一堆料出来。
我真的知错了。我也不想的。对不起。
好多好多要说出出来。晚上才一次过下完。无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