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乖乖女

今天的角色不是什么黄脸婆,贤妻良母,老安娣。今天我是个乖乖女!

早上11点醒来就开始打扫房间。说好是房间,最后干脆整间家直接顺便整理就算了。

真庆幸家很小间,单单扫地抹地晒衣就快把我累死掉了。整身汗流浃背,狼狈得不像话。

做家务,真的不简单。该次最好不要买大间的屋子。尤其是整家人都很忙没空的那种家庭。最好越小间越好,不然根本就是没人打扫。请佣人又信不过他们。

做完一切就开始做午餐。今天煮了刚学不久的虾。好吃!哈哈!

当当当当!就是要放大大个来haolian一下!吃饭时,妈咪还说了一句有背后意思的话:幸好你是那种吃几多都不会变到很肥的人,如果你像到xxx就惨了。

我现在就是很得空才有时间煮的啊。等我忙的时候根本不会再去动这些东西了。

切肉时竟然在不知不觉中连自己的手指一起切了下去。起初没感觉,后来血就开始不停的流,自己吓得不知所措。因为自己很怕看到新鲜的血。要求救却没人救,要哭却怕到哭不出来,整个人脑袋一片空白。要撒娇却没人给我撒。最后,没办法,拼命用水洗掉一直流出来的血。找个胶布把它包着就没事了。简简单单就这样继续做我的午餐。

做好了吃饱了休息时间到了。等下就去pasarmalam 和走走~

又是充实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