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羽球记

昨晚又是心血来潮要打羽球的一晚。兴奋当然是兴奋咯,很久没打了。又是我们五人在一起了。没什么东西可以在这里发挥,看看照片就可以了。

情侣队
终于有我的照片出现啦!某人应该满意了吧。哈哈!

这只鸟很好意思一下,穿男友那间超大件的衣服就够了,好像在穿睡衣,那件裤子也穿男友的!而且还是破到酱离谱的!真的有够佩服她,穿到酱子还敢跟人家出门。真的是很诱惑别人。没眼看。

打完后我们就去喝茶讲废话,还有顺便讨论一下星期一晚上的煮吃会。鸟煮汤,我煮curry,lynn做甜点,vk炒面,其他四人负责吃。
这一对就是热恋到爆灯的一对。做什么都一定要在一起。一天24小时就是离不开对方。吃饭也要手牵手才可以吃。这一对我也没眼看~很累~

我最喜爱的水和鸟的ice-cream~


最好笑的是五人去打球,竟然没人带到球。好不容易在我的包包挖到一粒超级烂到不像样的球,一看就知道是不能用了的。但是没办法,不然我们没球用。打了不到十分钟,隔壁有位uncle看不下去了,他就把我叫过去他那边,免费给我一粒好好新新的球~好高兴!这位Uncle好好人!我们整晚就靠这一粒球来发挥自己的球艺!

                                              这一只就是money在车上的时候。我想念你。

PS:无聊的人就是永远做着无聊的事,出去一个人兜兜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