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101010

今天是101010.其实也没什么想要说的,但是既然每个人都把今天当作是个很特别的日子,所以自己不管怎样都要在今天写些东西纪念一下。哈哈!

今天自己根本不知道是几号,更不知道是个那么特别的日子,因为就是。。。。没感觉!就是奇怪会有人sms来祝贺自己和收到那些forward msg. 感觉有点怪怪。。。才发现自己已经根本不在乎这些所谓的大日子。

自己就是那种有今天过今天,有明天就过明天的生活。最最重要的日子也就是好朋友,家人,自己的生日,还有新年。其他的日子好像根本不关自己的事。

对啦。。。这种就是那种颓废太久的人的生活啦,跟这些节日一点也扯不上任何的关系。

今天也是简简单单的过了一天的生活,早上起得特别早去海边做电灯泡,路上看到那间会馆充满了人潮和车子,原来是大家集体注册结婚。当然,自己最多也是很惊讶的‘哇’一声,看到了大家集体拍照幸福洋溢的样子,还看到了十全十美这四个字。原来大家也选择在这一天凑热闹。当然,这些都不关我的事。wakaka!

回到家看看fb竟然又是看到每个人都放着同样的东西,又是101010,大家都写了很多很多东西。自己当然也看了就算,不关我的事。只是没想到大家都那么注重这一天。

吃了早餐后就继续下一站-行街街购物!想买的都买了。很高兴!然后就去了探望表姐刚生下的baby.没想到刚出世的baby是那么的~~~~~小!而且不可爱的!也不知道什么原因,这两天就有3位宝宝的出世,另外两位就是老爸好友的孙。那么的突然。有点不能接受。

过后就一起吃晚餐简简单单的过了这一天。好悠闲的生活~

虽然这天对很多人来说是好日子,但是对我来说呢,是个很危险的日子。驾车辆次都差一点出车祸,而且都是对方的错。这得就差那几mm就可以撞下去的那种。第一次的惊险对方还真的以为我有撞倒,他还把车停在一边看。有点笨,没出声音就是没事情啦!无原无故忽然停下来。在我后面的车也和我差那几mm不见得我有停下来看。

第二次更夸张,大欺小!超大罗里忽然从路口冲出来!把我们整车人下死!还把手伸出来道歉。老弟女友又刚才在回kl路途中好像是整辆巴士翻了起来,然后她受伤了。

所以呢,今天是否好日子,见人见智。

ps: 期待明天的到来~我要煮好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