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认真的我

每次都跟人家说我要改变以往那种吊儿郎当爱开玩笑的性格.

每次也一直提醒要对每个人都认真,说话也是要认真,不可以玩玩.

但是我做不到.=) 也不是自己的错,因为就是身边的每一个朋友都是同类人,如果自己认真起来那我不就是变成了怪物.

但是呢,今天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开始想通了,开始认真了起来.所说的一切好有内涵,用心说出来的一切其实还真的不错. 觉得自己是个超级厉害和特别的人.

刚和一位朋友很认真的聊天, 换来的是一直被对方质疑自己是不是有问题还是心情不好.还问是不是发烧烧到脑坏掉了.

我并没任何的感觉, 只觉得吃到七老八老就不该再那么的不认真,少少也是要一点的认真。有时玩其实只是一直在掩饰着自己,不要被人看穿心理在想些什么。现在呢,算了吧。人家猜到就猜到,看到就看到,没什么大不了。

今天能够跟我说话的人全都被我吓死了。好不一样的一个我,他们也应该获益不浅吧。。。

PS:期待晚上10点的到来~ 再忍着颓废几个小时吧!wakak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