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officially closed again.

i'm happy with my life now.
although i havent achieved anything in this midterm break.
well i've lost my inspiration and interest to blog anything now.
so i guess i'll stop blogging for a moment.

所以我说呢。。还是打华语比较好,要表达的东西比较容易表达,虽然是有点麻烦。曾经也笑过一位朋友,笑他读独中又不要用华语,很吓虽的叻!
最近找到人生新目标,所以过得很开心,虽然不是什么大件事,但我相信人生是充满希望的咯。。。
不管是开心不开心的日子,我都开心地过了。我发现到我在开心的时候,都是自己在做一些无聊白痴的事,只要别人不会去做的事,我都会去做。但我真的只有在那个时候才是真正高兴的时候,原来我是注定走白痴的路线的叻。。。
有个朋友告诉我自己开心才是最重要,因为就是会笑容满面,别人看了也会高兴,当然那些疑心和心机重的人就会有别的想法,他们会不爽或嫉妒你的咯,哈哈!Smile will always be the best makeup. 只要开开心心的过日子,不用化妆也可以咯!
今天是家里很忙碌的日子,我还载了我爸一位脚受伤的朋友回麻玻叻,因为家里就只有我是的空的,妈咪还千吩咐万吩咐要我`驾慢慢!!哇劳!要我在告诉公路驾慢慢!但我还是照做咯。。。好歹车里有个受伤的人。驾到差不多要睡着了,超不爽一直给别的车割!明明半个小时就可以到的,我还多花十五分钟!详细的故事就不想讲啦!打字真的很辛苦叻!当然,回的时候就有点小迷路,毕竟人生地不熟,而且他家不是靠近市区,而是那种比较远的地方了。我只懂市区的路罢了。
我很懒惰要打了。。。
这些日子过得有点颓废,但。。。我喜欢!哇哈哈!
就到此为此吧,不要想念我了。
后会有期,有缘自然会想见。
不用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