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来写篇感触良多的故事吧。。。第一篇

当我决定把一些自己的心情说出来时,那个时候也就是我放开一切和想通的时候。(总觉得用的句子超怪的,要表达的词语我想不起。。哈哈)总之我要讲的就是把一些曾经在乎然后变到不在乎。。。(越描越远)。哎哟。。。就是把东西讲出来,因为我放开了。(说来说去跟第一句没什么分别。。。)但是我想表达的东西又没有我说写的那么严重。哎呀算了,反正你明白就明白,不明白就不明白。因为我已经尽力了,我的表达能力真的是有限公司的。


进入正题。
说感情事吧,也不是真的是感情事,比较偏向友情吧。。。
最近有点心不在焉,神魂落魄的感觉。看我每天还可以嘻嘻哈哈的过日子,有点不可思议。真的很了不起叻。。。
把心情写下来,也许会比较好过吧。用华语,至少他看不懂。哈哈。
假设某个人为你做了一件别人会觉得很感动的事,你会怎样? 爽到。。。哈哈!从没想过会发生在我身上的东西竟然发生了。
一个曾经你对他有好感的人向你表白,别人都会说“你赚到了咯,比中头奖还爽!”我也酱觉得。。。哈哈!
但是呢。。。我很冷淡的拒绝了,也不知道是少了那根筋。
当他在网上暗示我时我若无其事的对待,,因为对我来说这是根本不可能会发生的事。反正我们从来没认真过。
从以前开始,每个向我表白的人,我都会以同样的方式带过。
1-装傻
2-跳去别的话题
3-直接骂他无聊
那时我只说了一句话“真心的话有本事就飞回来咯。。。”然后就熊猫摇屁股。反正我都是用开玩笑的语气来对他说。
当时他也只答“好啊`我飞给你看,你等我”。我还叫他去找高一点的建筑物,没有会飞不够高。我真的只是开玩笑罢了。。
第三天他就简讯跟我说他死不去,已经达到目的地。当时的我也没理他,直到他打给我的时候我才真的吓倒。。。说不出话了。
聪明的我还假装很镇定的样子,还问他回来的原因,他没说什么,只是傻笑了。最后还很不爽的问我多一次,我想了没想就拒绝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干什么。过后他只凝望着我,我也沉默下来了。我只是不懂过后要怎样去面对他,我很害怕会失去一位朋友。经验告诉我我将会失去他。
过后,他又飞回去了。我知道这明明是一个开始但我选择结束。
忽然有很不舍得的感觉。我知道我有伤害了一个人,我真的不想当坏人,但我真的没勇气去接受这一切,永远都觉得自己不配,没资格。。。
就让一切回到原点吧,总比失去一切更好。
现在听着“突然好想你”,有点要落泪的感觉。
是因为后悔?失去友谊?还是因为自己从来没检讨过自己而感到悲哀?我不知道。
只想说声对不起。

突然好想你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 不平息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 
我自己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算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 
不平息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 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2 comments:

mscool said...

失去,因为把它放走了
怀念,因为对它还留恋
放下,因为寄托着未来

the weirdo said...

哇。。。好深奥。。。
事情没有想象的那么严重和不开心,我只是不会去表达和形容。。。所以呢,我还是嘻嘻哈哈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