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充实的一天”

今天又是过了充实的一天。。。所谓的充实,你该懂什么意思吧,哇哈哈!
不懂的话就让我来解释吧,在我的字典里,“充实”的意思就是做些无聊,没用,没带来好处的意思,(解释又有点不对了)总之就是跟正确的字是相反的。哈哈!
今天七早八早就醒来,差不多十一点酱吧,因为跟一班姐妹约好十一点去唱K。
本来有点不想去的,因为下雨天叻。。。超好睡的,金丝雀打给我我都没发觉到。
过后就逼自己醒来咯,因为我不想做FFG女王。
带着半开的眼睛驾车到DP,自己到了目的地还问自己‘EH,到了叻。。。“,很明显的,我根本还不清醒,在路上我是怎样驾车我真的不懂。我迟到了,酱就给她们多一点机会唱。
到了Dreambox自己又在那边绕了几圈,每次去就每次迷路!直到那位招待人员亲自带我去房间。好心。。。Dreambox就那么小间我还认不到路。
过后呢,就唱歌咯,自己明明唱了满多首歌,但是就是好像没人发觉到我有唱到歌,那个江山美人一直拿麦给我叫我唱,说我没有唱到。。。*流汗*。我明明手就那着麦克风的啊。。。
原来我就是那么的不起眼。。。不像那位好像大姐大的和酷大姐,唱得超大声的叻。。。
喉咙痛了咯。。。
回家就看戏睡觉发白日梦,我的一天就酱子过了。。。

5 comments:

Lynn said...

wow~~ I'm jiang shan mei ren...paiseh...wakkakaka...

the weirdo said...

coz i lazy to change to abc ma. jiangshanmeiren=blurlynn.the same one.wahaha

mscool said...

must sing loud loud mah, so that everyone know u r singing... hahaha...

the weirdo said...

oredi very loud liao...see i sore troat now...tats my limit.kelian me...

mscool said...

already very loud??
omg... cant hear ur voice pun leh...
or...., u dint turn on the mic ar?..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