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今天我想打华语

昨天我做了一件对我来说很有意义又很兴奋,对别人来说是很白痴,很变态,很神经,很无聊的事。
什么事呢我就不想讲啦。。。没有又会滔滔不绝的说。。。然后又自己在那边发白日梦。。。
话说回来,最近很会发白日梦,还会一个人笑的那种叻。。。就像昨晚吃饭吃到一半就在那边发梦,又一个人笑,嘴巴就装到一大丢东西又没咬。。。手就一直在挖盘里的饭,真的是最高境界了!更离谱的事我这样还维持了还蛮久一下,过后才被我妈叫醒。
妈:喂你在做么!做么一个人笑?手还不停的挖,盘要穿洞了啦!
我:(死都不认账)我哪有笑,我在咬东西啦。。。黏牙齿我用舌头弄掉而已吗。。。
(明白我的人你应该知道什么事了吧。。。)
还有啊。。。最近也不知怎么搞,我差不多要给那两个无聊到头顶的男生逼疯了。他们真的是。。。。。。。。。。。。。。。。。。。。。(我找不到形容词形容了)。懂他们的人应该了解我的感受!!!不对,应该是说我终于能够了解你们以前的感受。真是辛苦你们了。很够力咯。。。
今天跟金丝雀一起回家,又开始昨天和今天的故事。。。驾车时还很激动又兴奋,但我还是很平安的把她送回家,我也很平安的到家,车也很平安的到家,我们都很平安的到家。我觉得现在的我又有点失控不理智了,改天再说吧。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大家都要快乐。你快乐我就快乐。

4 comments:

mscool said...

喂!讲来听听勒。。。这样子吊人家胃口。。。
金丝雀知道我不知道,不公平勒!好歹我是老公,她只是没料的情妇勒!
哈哈哈!!

心雨 said...

Haha … 我可以想像你现在的模样,你发白日梦的功力我见识过了真的是… 不可以顶 =.=lll 自重吧..朋友..别担心..当我发现你已经分不清楚现实和梦我会救你的…但是你会黏在墙上 hehe ..

FIGHTER said...

eh y in chinese one? i don't understand leh aunty.

the weirdo said...

sorry now only noticed the comment here. to miss cool-normally ppl will sayang qing fu more den their husband.wahaha. to xin yu-u r the first one who see me so duo luo! i oredi sticked on the wall long time ago liao.to fighter- nene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