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你不爽,那就最好离我远一点

有些人就是很喜欢做一些令人为难的事。
当你没有做到他想/要你做的事时,他就会胡思乱想,有的没的,把一切事情弄得尴尬僵硬。
我也不知道说了几十次,我只想做我想/要做的事,你不爽,我也没办法,我为我而活,而不是为你而活。
随便你说我变了还是什么,我都无所谓,人言可畏,我不想讲多,更不想去解释那么多。
我承认我变了,但我只能说我很喜欢现在的我。
我变的更会想,不想以前只会看人家的眼色做人,受委屈也自己承受,只跟信得过的人说。我不想再过那种黑暗的日子。
我不想在你面前伪装着自己,那时还不够成熟的我,真的有够白痴。
我学会了很多东西,从一位朋友领悟了我从来没想过要去注意的东西。
所以我才开放了我的部落格。以前的我太会隐藏自己了,根本不想把自己的事说出来,只把一切写下来。
以前的我太怕受伤害,太过自我保护。
你每次都觉得我做错而怪我,难道你觉得你做对了吗?每次靠着自己的臭脾气和脸色令别人来迁就你,你以为这样子就很厉害吗?别人迁就你是因为他们会想,不想惹事生非,而你只是那只没脑的那一位。
我想讲的东西我就讲,不想讲的我就不讲。你没权利去牵涉我的事。
经过了太多事情,多得是你们想象不到的,我变得坚强,不再为一点小事而世界末日。
我相信失去的东西是很难再找回的,即使有但也不可能再一样。
失去得太多,所以我很珍惜现在所有的一切。
不想再回头看了,看多真的很累。头也会很酸的。
情绪化的事就到此吧。
现在过着自我享受的生活。nenene.

说说昨天说发生的事吧。。。酱子心情会好很多!哈哈!
昨天真的有够忙咯。。。明明身边的一班朋友没在,但到目前为此好像是我讲最多话的一天。早上又睡不醒迟到咯,也不会迟很多,因为我够快手快脚!都怪A咯,昨晚明明只是问他一点点东西,然后就不懂从几时开始我们就不停的聊,聊到东南西北时已经凌晨两点多,一直说要睡觉最后还是聊到四点左右。够力咯。。下次少一点问他东西比较好。
那天的课很少人上,因为每个都在家拼命啃书,只有我在那边逍遥自在。。。哈哈!虽然明明是最忙的一天,但可以说我一整天都在讲话。
由其是下午的时候,竟然跟ST和 N坐在最后一排又在东南西北,根本就把老师当透明的咯。。。反正我看根本就没人听课吧。。。有去也只是坐在那边读书而已。
至于我们三人呢。。。差不多要给人家打了。前面坐着三位厉害的(叫我表妹的那两位和另一位)。人家在读书,我们就在那边聊得特别大声,看他们的脸还是一脸不爽的样子。哈哈!才不管他们那么多,反正都将厉害了,少做几题不会死的阿。。。
过后在班上又做了一件白痴和兴奋的事。。。(这就不多说啦)用嘴巴和手讲会比较明白。
但这次不同的是有人陪我做这样无聊到头顶的事咯- 那就是N。。。太感谢你了。害我爽到不行。(高潮就在这里)
聊了有一个小时之后我们就走出去,那里知道那么巧遇到K。他说我瘦了。哇我一整天都在吃他竟然说我瘦!!!聊了过后就还想回去班做一位学生该做的事情。
哪知道另外一位朋友就问我一些他不会的题目,我就很理所当然的教他咯。。。教是教,可是就不知道从及时开始我们又聊到不懂哪里去了。。。
所以呢。。。最好改次不要再跟我讲话。
到了六点回家时,才走出课室又看到K,我们又开始废了,他还叫我去拍日本照。。。拜托。。。对我来说拍那种照是给那种小妹妹,甜甜可爱,美丽或LALA的女生。打死我我都不要去,要去也直接去日本啦。。。不想把钱花在这种地方,太假了啦。哈哈!
过后才在那边后悔自我检讨浪费一整天的时间来聊天。真失败!(反正不是第一次自我检讨了啦。。。)哈哈!

星期五-没上课!哈哈!老师取消了哦。。。都怪我太嚣张做天到处玄耀我今天没上课。到头来七早八早就被几个人吵醒了。第一个就是我姐。。。六点多就打给我说她在车站。回家后睡了一下子又给WY的信息叫醒叫我去打球,过后又N和ST!!!!然后老爸也要我帮他拿一些资料去他朋友的车行。。。真是有够累!好歹我昨晚兴奋得睡不着,很迟才入眠的叻。。。

所以呢,故事到此为此,现在也够迟了,我不想和安安佳佳做朋友。=p

4 comments:

FIGHTER said...

no chinese please!

心雨 said...

哈哈哈。。。头也会酸??哈哈哈 。。。我现在知道为什麽你这麽忙了。。还好那天我没去上课要不然看到你那副逍遥自在的样子我肯定会减寿几年 =.=lll

Lynn said...

wah~~ so angry o...
who make our ling so angry o...

the weirdo said...

to fighter- still the same...nenene.
to xin yu-u needa used to it.long way to go...haha.
to lynn- hw cum u appear again? nt say dunwan read my blog liao m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