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我和小y的cytron....

dengdengdeng!我和小y的cytron! 这个人呢,如果你有在rcw观赏到combat robot你就应该懂他吧!他就是我们俩的偶像!为什么叫他cytron?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看到他一直走去跟cytron的人那边讲话,所以猜他就是cytron的人咯!
他这人从他第一天比赛起就会引起我注意的人,因为啊,我还记得当时还很早,只有我一个人在那间房间发呆,然后等到慢慢有一些人潮时我终于发现了他!wakaka!
他很容易引起我的注意,原因如下:
1。)他很容易就被发现,因为啊。。。当时都是马来人比较多,而且全部都是一大班的,然后他一人走来问我东西。暗爽~
2.)他真的是潇洒到~从头到尾都没修理过他的宝贝,不管是赛前赛后,他根本就是没有去摸过他的宝贝。。。好有自信!
3.)他总是一个人坐着静静,就是酱。每个人在那边忙到要命,他就是什么都不做,就是坐着罢了。
4.)一看就懂他不简单。。。
也就是这样,我和小y两人拼命的注意他。他走到哪里我们的眼睛就跟到哪里。。。我们从他第一场比赛就开始支持他。其他的都不支持,包挂自己学校的。wakaka!因为就是看他没人支持,所以我们俩就在背后默默的支持,他可以不用九牛二虎之力就打赢对手。他赢的时候我们俩兴奋到~好像自己赢了一样。第一场赢的时候拍手就好像只有我们俩拍。。。有点不好意思。
等到另外一场时才叫多几个人帮忙拍手支持。。。wahaha!
偷偷在这里讲。。。final 对到mmu team 是我还是一样的支持他。*奸笑*



这就是他的宝贝啦!真佩服阿miao竟然有勇气跟他要拍照。我一直想要跟他拍但是就是提不起勇气。。。真失败!因为啊。。。我怕他会以为我偷偷暗恋他,毕竟我一直在那房间里面偷看他。搞不好他就已经发现到了。。。

我们俩摸到不要摸的战物!kekeke.不要羡慕。我们真有眼光!
下雨了,是时候睡觉发美梦了。
明天早上去吃点心~晚安。


ps: 我只想做个简简单单的普通人。知足常乐。=)

2 comments:

madbunny89 said...

lol...我也没有暗恋他~~搞不好!!阿miao暗恋他??!!

the weirdo said...

她要跟我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