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男人的苦

昨晚跟了很久不见的大哥聊天,毕了业,做了工,又是一位社会的新鲜人士。(我在想啊。。。干嘛每次我的post开头都是说"昨晚跟谁谁谁料天"....)
因为就是有你们,才inspire我来写post.
当然,跟我聊天的人都是在讲废话,因为自己就是废人一个。。。哈哈!聊了很久才开始了正式的话题。
男人之苦,就是你在等一个自己也不知道值不值得等的人。
人生活了20多年,暗恋人家6年。告白过,女生说要他等,一等就等了那么多年。。。很佩服这位大哥,耐力那么的好!
但是啊。。。对我来说,6年叻!不是一两年。很多人六年内已经经历了几场轰轰烈烈的恋爱了。6年,对那些只有一场恋爱的人,结婚生子都可以了叻。。。
女生呢。。。六年的青春也这样不见了。
男生呢。。。想要放弃但又不舍得,毕竟也等了那么久。最重要的是毕业了,接触到的女生就更少了。
昨晚还跟我埋厌说读什么engineering, 不要说找女友,连要看女生都没得看,全部都是男生。
我听了就大笑起来。就好像真的很委屈自己这样。因为也听了另外一位朋友说,只要有一位比较年轻普通的女生站在office的电梯那边,每个男生,也不是男生。。。应该是男人了吧。。就开始在那边流口水,想尽办法知道这女生的资料。
然后又说公司里的engineer大多数都是单身的,所以他们就很desperate要认识女生。
我又问啊。。。要认识女生真的有那么难吗。答案是:是。因为读书是班上的女生都很少了,认识的也少,毕业后就当然什么都没了。
所以啊。。。我和朋友每次都死命跟那些还在单声的朋友说,要找男女朋友就快点在读书时候快点找,没有的话做工时要找都没得找。
男人之苦aka 男性工程师之苦。

ps:女生们,不要那么高要求和吊价了,价吊的约高,掉的价也越低。最后就是变成无价。wakak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