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没那么简单



这首歌,大家当然是听到不要听了。自己唱也唱到不要唱了。但是啊,才发现到每次唱的时候都没去了解歌词,刚才仔细看一下,原来歌词是那么的贴近自己的心声!作词的人真的是神耶。。。

沒 那麼簡單
就能找到聊得來的伴
尤其是在
看過了那麼多的 背叛
總是不安
只好強悍
誰謀殺了我的 浪漫
(这一段,准准讲中了自己的想法)

沒 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變的實際
也許好 也許壞 各一半
不愛孤單
一久 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 也不用被誰管
(这一段,也是准准的讲出来自己的感觉,但是就是每次都想不到到底该怎么表达,原来这首歌里通通都唱出了我的心声)

感覺快樂 就忙東忙西(就是咯!)
感覺累了 就放空自己(就是咯)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对对对!)
自己做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 情緒(但是自己就是有太多的情绪)
一杯紅酒 配電影(我没红酒,我只有coke)
在週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我比较喜欢窝在床上)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 脾氣(大家都有脾气)
過了 愛作夢的年紀(我真的是过了爱做梦的年龄了,所以现在最喜欢接受现实)
轟轟烈烈 不如平靜(轰轰烈烈就只那一杀那啊。。。)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 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对对对!)
曾經 最掏心
所以 最開心

曾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