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我的家人 we are family!

我的家庭!平时都一直很低调的我从来也没想过要把家人拉上来这边分享,是有时想想我们一家人在一起时。。。是真的可爱到。。。我要在这里炫耀。

我的家人-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和乌龟弟弟,六位成员!由于我们是家庭理念很重要的,当然不是那种很 过分老土的那种,我们都很开放。就是从小就到大去哪里做什都会一起,只要一出门就整家一起出的那种,只是现在个个都长大了,相处的机会自然也少了。变到每次只有我一人跟爸妈出去。。。
让我一个个慢慢的介绍吧。。上面这张是我们唯一的全家照。。。看!连合照都少之又少。老妈说啊。。。下一次的合照有可能就是我们其中一人结婚的时候。结婚?!haha! 想都别想!老哥爱自由,姐姐又太内向,乌龟弟弟又太花心,我呢。。。wakaka!不用讲大家都知道,就是没人要,老妈每天也这么说我。

第一位-懵懂懂的爸爸。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喜欢这张照片,他的样子超级的可爱。我的老爸,应该很多人都认识。当然他不是什么大力人物,就是只是在一个小小小商人。emm...应该是说在我住的地区比较有名吧。。wakaka!他呢。。。就是对妈妈做了某些事才会有了我们四位令人头痛的冬瓜吧。老爸为人很随和,我说的随和,是真的真的很随和,随和到。。。每次都给人占便宜的那种。他不去计较那么多。也就是因为这样,老妈很头痛,一个做生意的人每天都给人占便宜,有的赚的东西会变成亏本生意的那种。所以啊,老妈说,我们不会发达就是酱咯。。。我觉得啊,有道理!没有的话我的零用钱应该会更多,每天就不用为钱烦。
老爸是个没脾气的人,他什么都不怕,最怕的就是我们,尤其是老弟。把我们四个都宠坏了。老爸是那种天塌下来也当被盖的人,很不幸的,我好像不像,这一点像极了他。而且我们都是那种很爱外面跑的人, 就好像家里的椅子有刺一样,坐不久的。可是老爸的level应该是比我再高一点点,每次我朋友都说我做事要烧到屁股时才会开始怕,老爸呢。。。烧到屁股了才开始一点的怕。比我更更更潇洒!所以不要再问我为什么我可以活的那么的潇洒,遗传老爸的咯。。。老爸追求的不多,就是只要钱够用就够了。他说钱太多会被注意到,会被打抢!这句话hor...我就觉得很bullshit,有钱谁不想赚?!但是基本上我们都过得还蛮好的啦。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第二位-superwoman! 妈咪!
对啦这就是我亲爱的妈咪!就是那位每天都说我没人要的那位啦。。。那位每天笑我长得矮的人。你以为我很想矮的meh...我和妈咪的感情应该是好到。。。。不懂怎样的好。就是一很好很好的朋友的方式来相处。她最最伟大!把家里和店里都打理到很好!曾经也病倒很严重,害的我每天以泪洗脸,害怕会失去她。也因为这样,我更加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我也学会了煮吃,各式各样的我都会煮。有时啊,我在想哪个幸运的娶到我就好命,可以吃到我煮的好料。wahaha.妈咪是我最敬爱的人,我们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话题,每天一放学回家,她就开始更我说一整天所发生的事,哪个uncle aunty la...谁谁谁又怎样啦。而我也跟她报告学校的事情啊,身边的朋友的事啊。所以基本上我的朋友她都知道了。我们一起追看连续剧等等。看完了还一起讨论之类的。最近妈咪也健康多了,我好开心!每星期日早上就拉我和老爸去海边,有够累的咯!关于妈咪,事情多到说不完。hehe.

第三位-潇洒的自由人-哥哥
我的哥哥。。。emm...我没他的照片。对他的感觉会比较的陌生,因为大我六年。从小就对她没什么有记忆,我上小学他就上中学,我上中学他就上大学。沟通的机会也自然变少了。只是现在我们都长大了,开始培养应该有的感情。虽然不是那么的亲,但是啊。。老哥还是很疼我们的咯。不时就会打电话给我问候我。我要钱的话他一定给我的。
我的老哥跟别人不一样,IQ 也比普通人高,所以他做什么都自己来,从不交待一声。从小到大都不用父母担心,是我们四个里最聪明的一位。不用读书成绩也可以很好的那种。也就是这样他现在有这自己的一片天空,钱赚的也比普通人多。他的天分不是普通人拥有的。艺术科学什么都难不倒他。我可以把他当神一样的拜。老哥也是一位潇洒的人,不喜欢被约束。最最喜欢花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而且都是那种最好最贵的东西。买东西从不眨眼。但是老妈说没关系,自己懂得赚酱多,花多也应该的。我不爽!!!!!我要花都没得花!老哥是个很有想法的人,我最崇拜他这种天才!yoohoo!有时会因为他而感到骄傲。

第四位-小白兔姐姐

叫她小白兔应该是没错了吧。大我一年罢了。我们的感情。。。当然无话可说,从小就睡在一起黏在一起。每个人都说我们长得很不像,一点都不像!也对啦。。。在家里就只有我谁都不像,从小就被别人说我被妈咪在医院抱错。呜呜~姐姐啊。。。是一位很很很内向的人,而且是安静到~如果你跟她在一起的话就是苍蝇飞过你也听得到的那种!但当然在家就比较不会酱。但基本上还是个很文静很斯文的女生。跟我比。。。真的是一个天一个地。每个人都这样说,如果没讲的话真的不知道我们是姐妹。我的姐姐也是我的神,她那种没脾气的人,叫她做什么她就做什么。像极了老爸!对拉老爸最疼的就是她!也就是因为这样,她很好欺负。每次跟她出去购物我都假假没带钱,然后她就做我的提款机。她是一个单纯的女生,单纯到。。。。有时我真的很怕他会被人骗。她的头脑就是不会转,叫她怎样她就怎样。太直了!举个列子吧:我们去购物买了太多东西,而且超过我们的budget,回到家后老妈就会问我们用了多少钱,聪明的人一定会随便骗一个便宜的价钱,以免被骂。姐姐就是那种用几多就跟你报几多,一分都不少的那种。她从来都不会去讲骗话来骗骗一下,每次都是我来帮忙骗。这种事每次都由我这个坏人来做,真怕有一天我的鼻子会变长。。。从小到大她是我的神,因为呢。。。我的功课大多数都是她帮我做的。wakaka!这个真的是不能说的秘密。由于自己是个不喜欢做功课的人,每次到半夜才开始怕,在她面前扮可怜一下就可以了。我真聪明!这种姐姐,我也不知道要去哪里找。现在开始担心她交不到男友。毕竟现在毕业了,开始做社会的新鲜人,朋友也少了。。。再加上她那内向又害羞又不喜欢参人的个性。。。有点担心。

第五位-乌龟老弟

这一位啊。。。就不用多说啦。世上最霸道的乌龟老弟!由于我们俩是家里最小的,然后再加上他自己以为自己真的是最小就很大牌的人,所以我最不爽他!全家人都可以忍让他就是我绝对不让他!他这个人霸道!最花心!不懂欺骗了几多无辜的小妹妹。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小妹妹亲自送上门。他自以为自己真的是少爷!自以为自己很帅每天都在追女生。我最看不顺眼! 唯一以为会让我吐血的人。不说了!气死我了。

基本上呢我们四兄弟姐妹都各有各的个性:
老哥就是那种你叫他做什么他都不会去听你的,相反的他会用自己的方式做得比你想象中更好。
姐姐呢。。就是小白兔咯,你叫她做什么她就做。就像白兔一样,给她吃它就吃,不给他吃它就睡觉。
我呢。。。叫我做我会去做,但是会很不甘愿的做,满口怨言。。自己也会偷偷改掉一点,改成是好是坏就不知道啦。。。但是整体上还是会去做咯。。。
老弟呢。。。这就不用讲,叫他做,他是永远不会去做。也许会用自己的方法,但是呢是没用的方法。

对拉,这就是我可爱的家人。我爱我的家。没有大富大贵,父母都说我们四个就是他们的财富,已经够了.我就是喜欢我可爱的家~不要羡慕我有哥哥,有姐姐,又有弟弟,就是没有妹妹罢了.hehe.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