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不开心

又是不开心的一天。
一整天明明过的还好,到了晚上八点心情开始变了。
和朋友约好说八点会去lab,我又好像个傻瓜一样,等着等着就到8.45pm,然后他才打给我说他要来了,叫我在等10分钟。我很气!明明是他自己说八点正见,说要快快做好,就不用酱迟回。
好,我等!等到来就九点了。在这一个小时内我可以做很多很多的东西,就是因为一位不守时的人我什么都没得做,只可以在那边玩电话。
等到他来还会跟我笑,我当然也以笑容来带过一切,还跟他说迟到没关系,我知道我很假。
等他solder更死,慢到~我只能坐着静静看。问题是他solder到跟大便没什么分别,全部超大块的。最后趁他去讲电话时直接跟他solder完。
过后呢,自己就差点被熏昏掉。。。
还有,我不知道他做么酱喜欢摸我的头,还摸我的头发!tmd! 我忍!真的好委屈。
心情糟透!决定去兜风。管他是七月还是几月。一个人驾车兜风,把音乐开的最大声,这就是享受。也不知道有多久没那样做了。
终于又一个人到了海边,我没停留。我不知道是巧合还是什么,每次一个人时就会听到失落沙洲这首歌。我以为我又会哭,但我没有。也许这已经是个习惯了吧。
原来我还是不能够控制自己的情绪。
有时真的很希望自己是个没感情的人,最好是那种冷血的,至少心里能够储藏感情的成分是很少的。我就不用每次想到一些事而不开心。

PS:不想伤心了,期待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