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一个人

感觉有点空洞。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好的,坏的,开心的,不愉快的。都有。Very eventful. 可喜的是,大多数都是开心的,因为我很幸福,有很多疼爱我的家人和朋友一起陪我度过开心的日子。

事情终于解决后,总有静下来的空虚。

朋友问: 有哭吗?有伤心吗?

没有,还好。没什么感觉。

其实,我所谓的没感觉,是不知道我应该有怎样的感觉。我不知道这种感觉,好空虚,这种感觉叫伤心吗?

我想把我的感想说出来。想要告诉一个人,我此刻这种空虚矛盾的心情。不过,从很久以前开始,早就没有了一个固定的聆听者。。。有多久的时间,都是自己一个人,独自面对着这多姿多彩的生活。开心的,喜悦的,悲伤的,空虚的,都自己吞下来。

接下来的日子里,还是会自己一个人来吧。独立,说穿了,就是逼自己面对一切;少了别人的呵护关怀,人终究是会坚强起来的。只是,有时候,路走得远了,久了,还是会觉得很累。很累。

没事的!一时的情绪不会把我击败!
雨后总会天晴的!^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