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谢谢

在fb里放了thank you这个字。
这是我很想要说出来的一句话,只可惜我表达能力有限,想不起到底要说什么。
最近我发现很多人的关心,我想啊。。。是不是看到我的部落格复活给他们看到。。hehe。无所谓。
 像昨晚自己那么迟睡,竟然还是可以在那一刻收到一位朋友的短讯,写着“还不睡!爆肝了!”虽然就是这几个字,但是还是觉得很温馨。
然后呢, 今天在做report的时候就跟wy谈些东西,她这个人,每次都会让我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才好。因为她自己又不敢亲自来关心我,每次只会在字句上来关心。不要以为我不知道。。。。
然后呢。。。给你们看,她的杰作,我printscreen 下来。。。


羡慕吧。。wakaka.
对啦我就是要拿来haolian,然后你siasui 。kekeke
有时候啊。。身边的人的关心和疼爱会把你生活添满色彩。
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

PS:今晚我想要睡觉~但是又不能~好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