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忙死我

这两天,超忙的!昨晚四点睡,今天六点半醒来又继续做report.
感觉上好久没这样了,再来的几个星期我真的是没眼看。
明天也很忙~真期待下午的到来。我想要喘几口气。
二十四个小时没吃东西,昨晚迟回家,没人留菜给我。。。然后就一直面对着电脑到今天下午,才发现原来自己也可以puasa的叻!
肚子扁到。。。凹进去了。
还是一样懵懂懂的过日子。有人问我,‘做么你酱blur的?’
我答“我也想知道。”
一直心不在焉,根本就不能集中精神。
我的blur,是别人说话我没注意听,人家问东,我答西。sms一直sent 错给人。msn也一直找错人讲话。回家的路也可以走错.好夸张! 该死!走路也好像是飘的。头发永远是乱的,虽然我知道乱就是自然,自然就是美。wahaha!
有谁能够帮帮我,救救我这个无药可救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