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暧昧

暧昧让人受委屈。。。对!我很赞同!
昨晚跟着一位朋友聊着天,聊到了他的感情世界。不是我要去八卦的咯。。。是他自己要跟我讲的。聊着他的故事,自己听了就为那位女生感到很不值。但是由于自己真的是累到不行,打字也可以打到睡着。。。睡醒时才发觉自己睡在电脑面前。hehe.
暧昧,对我来说,就是啊。。。最好不要去搞!
喜不喜欢,爱不爱,就是一种感觉。喜欢就去追,不喜欢就不要再去搞那么多浪费女生时间的事。要知道我们女生的青春是有限的叻!不像你们男生,到老了还是可以把到那种年轻貌美的女生。。。要知道女生这样永远是吃亏的。浪费时间!
也许你会觉得暧昧会是很幸福的,因为就是跟在一起没分别,就是只差那~一点点点点点而已。
但是我还是觉得行不通,不要说责任还是什么,不要那么夸张。暧昧久了后,什么感觉也许会渐渐的消失。
幸运的女生,也许就只需要暧昧几星期或几个月,不幸运的话。。。等了几年都永远轮不到你。
女生真的很不好当,希望你们男生能明白。
我对女生的劝告,如果等不到就不要再等,不需要浪费那么多时间。如果真的觉得不能没有他的话,自己就去主动。。。wakaka.我知道这就是有点挑战性。因为失败的话真的太没面子了。当然我自己不赞同这做法,因为啊。。。不用说大家也知道,我的面子是是比市场上的面子还贵一点的。所以啊,这种事还是留给男生们做吧。。。
 女生们,留的青山在,不怕没材烧!这世界也许会有更值得你守候的人出现的。
所以呢。。。如果你觉得暧昧已超过了任何的期限的话。。。我的忠告:快点放弃,追寻下一个目标!不要浪费时间了,因为有些人就是那么的胆怯,不敢说出来。浪费我们女生的时间。
emm...希望你今晚能成功吧!

ps:for girls: don't wait for too long, it's not worth it. fast fast got get the next one! wakaka!
       for guys: if u like her, just tell her. at least both of u will get an answer. if it's positive, it's great!congratulation! if it's negative.congratulation too! at least u get the answer and you  can plan for the next steps. nene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