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大人的世界真乱

刚才听了朋友的故事,就把这’大人的世界真乱‘ 放在msn的pm里。
故事很长很长,字也打的很多很多,出现的角色也很多很多,我看到也变到很乱很乱,头也变得好痛好痛。
太多的情节,我的吸收力不够好,看的mongchacha. 大概懂大纲就可以了。
当我的pm放了过后,马上招几位朋友的轰炸:
1.) u think u still small ar?
2.)u not young also d...
3.)u wake up la u...still small kid meh...blagh blagh...
有时候真的很难相信自己是个成年人,我已经是个大人叻!我不能接受啊!!!
因为就是啊。。。自己以为自己十二月出世,比任何和我同年的人都来的小。然后自己的朋友不是同年就是大过我,所以才会有这种错觉。
有一位还说要找一个89年出世的人放在我旁边,看我还敢不敢那么的嚣张。。。kekeke.
89年的朋友,我也有啊!但是自己就是觉得怪怪的。我也每次都在提醒自己年纪不小了。
要怪就怪有些人,尤其在店里面的时候。每个人都会问我'做么没有去读书?','你form 几了?’你读什么中学?’
 驾车的话他们更吓到,问我会不会驾,有没有驾驶执照。。。
这些问题就从中学毕业到现在都还是会有人问的问题。有时听了真的很烦。这的不想这样每次给人问。
还说我很小只,看起来很小之类的话。。。明明自己就是比我矮!很多都比我矮都还敢说我小只!自己拿镜子照照一下自己啦~我忍!hng!
做人越简单越好,不要那么的复杂,没有的话会弄到我很乱~。

ps: 不小心出卖了一个人。。。我的错。我也不想的,但是我已经尽力挽回一切了。我没保守到秘密。。。wakak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