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我是superwoman!

最近的我好忙。
忙什么?
忙着做家务和帮老爸看店。
妈咪最近有点不舒服,所以呢。。。这些重任就全都交给我。这几天的家里都给我打理的井井有条。哇哈哈!没有夸张的咯。。。
弄完家里就跑去店里帮。店里前几天还就是因为没人帮,抽屉的钱就给人偷掉。过后才后悔到半死,因为自己在房间睡大觉。
基本上我只有在晚上才得空,但就是累到办命的那种。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变得不喜欢谈天。
不管是谁都好,msn,sms我我都懒得回复,无药可救。。。
不管是很久没联络的也好,很亲的也好,平时很好聊的也好,我都不当作一回事,好不正常。
觉得我的语言能力越来越糟了,一直都表达不出,想不出该怎么写。
华语不好,英语更不好,结果才发现自己什么都不好。*纳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