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

还是哭了

我,还以为自己不会哭,只会流泪。
今晚自己情不自禁的大哭了起来。想着明天S 将正式永远的离开我们,我还是哭了。
昨天以为自己能够控制自己。
以为自己经历过失去那么多次疼爱的人与宠物。
以为自己已经麻木了,原来只是自己骗自己。
刚才那场BBQ自己很难受,带着很沉重的心情参与。看着每个人嘻嘻哈哈的聊天,自己却什么都不想做。
我迟去早退,因为和别的朋友约好了。
在他们面前,我又哭了。最后一次哭是我的宝贝狗狗忽然离我而去。连续哭了几个星期。知道现在一想起还是会伤心流泪。
家里每个角落似乎还有它的存在,我真的还很不习惯。
一位好友也在去年离我而去,自己想着这一切就歇斯底里的大哭。
这些回忆,真的很痛苦。。。
人家说会回忆,是一位你珍惜爱惜过。
但,珍惜又怎样,他们能复活吗?
现在我只能够祈祷S爸能够快点醒过来,求神拜佛是唯一的办法。
老爸也去了神庙拜拜,毕竟大家都相识一场。S爸是个好好男人,做什么都为了自己的孩子。
希望他能够快点醒来。*祈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