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给未来的自己

站在狂风的天台一望无际


这一座孤寂的城市

在天空与高楼交接的尽头

谁追寻空旷的自由

阳光覆满这一刻宁静的我

隔绝了喧嚣和冷漠

川流不息的人游荡在街头

谁能听见谁的寂寞

找一个人惶惶相惜

找一颗心心心相印

在这个宇宙我是独一无二

没人能取代

不管怎样怎样都会受伤

伤了又怎样至少我很坚强

我很坦荡

夜幕笼罩灿烂的一片灯海

多少人多少种无奈

在星光里遗忘昨天的伤害

一觉醒来还有期待

我不放弃爱的勇气

我不怀疑会有真心

我要握住一个最美的梦

给未来的自己

一天一天一天推翻一天

坚持的信仰

我会记住自己今天的模样

有一个人惶惶相惜

有一颗心心心相印

抛开过去我想认真去追寻

未来的自己

不管怎样怎样都会受伤

伤了又怎样至少我很坚强

我很坦荡

我不放弃爱的勇气

我不怀疑会有真心

我要握住一个最美的梦

给未来的自己

不管怎样怎样都会受伤

伤了又怎样至少我很坚强

我很坦荡

未来的你会懂我的疯狂


这首歌,终于给我找到了!哇哈哈!其实也不知道从哪找来的那种精力一首一首去找。
昨天在理发院听到这首歌,重复又重复,好好听!只知道是杨宗玮唱的歌罢了。还有一首,现在还下落不明,不懂是温岚还是丁当的歌,超好听!歌词写的好好!现在还在努力寻找中。
说到理发店,我每次都有艳遇!哇哈哈!当然我不想讲那么多,没有我又在那边自己沾沾自喜,一个人笑。就像昨晚去吃东西酱,想到艳遇自己就一个人笑,再想到某人的牙齿还勾着早上吃的菜更笑到无法自拔。就因为一直回味,晚上睡觉就发回白天所发生的事,给帅哥按摩真的好爽!脸都红掉了。很遗憾自己没有在最佳状态给人这样看。然后又发梦某人牙齿勾着菜给人洗头的样子。幸好不是我,没有我什么脸都没了。
我。。。将继续找那首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