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我,不想一直回到过去。
这些年来很感谢一直给予支持与帮过我的人。
曾经因为某人的错失以及不负责任的行为,把我的人生推到谷里。
当时的我什么都不懂,什么的不会,只会埋狠在心里,一直在讨厌她,厌恨她。
因为她,我感觉到我的人生没了,是她把我的一切毁掉了。
没告诉任何人,因为总觉的说了也没用,事情过了就过了,但事实上却还是很在意这件事。
因为她,我的人生不再是我的人生,更过着大家都不知道的日子。
现在我在这里坦白,只是想放开一切,不在去想那么多,说服自己去原谅她。
如果大家还记得,我有一段蛮长的时期,不想和任何人见面,像是人间蒸发似的。我无法面对任何人,那时的我,是最堕落的时候。
想回去,自己是多么的笨和不成熟,因为事情不是这样就能解决的。
当时的我,任何人的话都不会去听,因为只觉得上天对我永远都是不公平的。
我只活在虚拟的生活,学校里的朋友们我全部都不想见。
跟着猪朋狗友过着自暴自弃的生活,人家去喝酒我都会跟,但我不喝多,我只是享受在里面那种生活。喜欢那些大大声的歌或音乐,越大声越好。所以现在每个人都说我每次听歌开的很大声,叫我关小声,但这种感觉我已经习惯了,反而开小声我会变得很不自在。
接二连三的事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觉得我的人生应该到某处就停止,不想再继续的走下去。
这件事该只有两位朋友知道吧,毕竟这也不是值得去讨论的一件事。
当时的我是多么的悲观,真的很感谢一路都陪伴着我的人。
直到近期,慢慢的开始想开放开,不想把自己锁在过去,不再看别人的眼光,只要自己过着自己想过的生活就可以了。
2009年是个喜怒哀乐的一年,我相信雨过天晴的道理。
再多浓密的乌云飘走后,一定会看见彩虹。
至少我做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