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暂停

有位朋友说我的部落格很没文化,没艺术,没文学等等。根本就就不可能找到一位艺术男友。
对!我也酱觉得。自己写来写去就是自己的生活。有点无聊一下。但是啊我上次决定要写blog的时候就是要把它当作是日记一样。但现在的想法不同了。哇哈哈。
我想我该去upgrade一下自己,不要再写那么多生活上的小细节,因为这些东西是有完没完的。
当然,我也决定不要再写任何东西先。。。所以就暂时停止一切吧。
所以呢,容许我再报告一下最近的情况。
最近都很可怜,出钱出到手软了。不懂事从几十开始,差不多十月酱吧,平均每个礼拜都会庆祝朋友的生日,所以送礼物当然是不能少的。前个礼拜就三个人的生日,上礼拜就一个人,这礼拜又是三个人。惨不惨??!!昨天和朋友上了KL一趟。另一位又邀我回JB庆祝,我不能够分身,所以只能去一边。下礼拜又一位。。。然后再下的每个礼拜都有人生日,就这样接到年尾了。
我的情况是很惨的那种,走投无路时就跟老爸讨钱用。真的是很失败!我明明说过不会跟老爸讨钱用的叻!
现在我钱包什么都不多,就是单据最多。。。
好了,就到此结束。后会有期。
部落格暂时停止服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