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累死了

昨天为了庆祝朋友的生日啊,傍晚六点多就出去,一出就出到了凌晨两点多。
回到家才赶着做功课。。。一做就做到了五点。心想啊,要不是赶着今天要交,我也不会酱勤劳去做。哇哈哈。
早上八点的课直接跳掉了。有时觉得自己很失败一下,一个星期的课自己真正有去上的课用手指都可以数得出来。然后等到考试的时候才后悔没去上课之类的。
最近的生活好不规律,乱倒也不懂怎样。该睡的时候不睡。半夜太迟睡被老妈赶进房间后就在床上不停翻滚,太精神了!!!
身体健康也不是很好,爽爽就发烧,咳嗽等等。但我喜欢!哇哈哈!比较讨厌的是周围的人就会叫我要照顾身体等,好不喜欢听到这些废话。就像昨晚酱,有位朋友叫我早睡我就直接没有给回应。
今天整身都很痛,有点像中骨痛热症的感觉。
但是呢,今天还是过得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