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我回來探望一下自己的家。。。。好久不見。
最近好忙好忙,很昏~~~。不管在什么方面都好,都好忙,時間真的很不夠用啊。。。。
家,好像是個給我睡覺的地方罷了,沒有的話我是不見人影的。遲回家,老媽也開始不爽了,除非是騙她說“我去學校。。。”哇哈哈!小事!
對了,星期六去了電腦展一趟,好不自在,走到哪里都看到認識的人。本小姐最討厭的就是買東西碰見熟人,偏偏那邊就好像擠滿了認識的人。沒心情看下去,只陪姐買些東西就閃人了。
我看到了好多好多想買的東西,尤其是相機和MP3,哇老還每個都擺到那么大個booth怕我看不到!心好痛好痛,我真的沒錢。。。
這個新地點顯然比往年的好,比較大,但是還是一樣的亂。帶著失望的心情回家。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的樣子。哈哈!好像世界末日醬。沒給我看到會更好!
第二天,嘿嘿。。。就去了KL 的PC fair。熊貓搖屁股。這次真的看到我爽。。。因為沒認識的人。。。還以為馬六甲的算很大一下了。。。哪里知道KL的更大。花了大半天都走不完。。。馬六甲的只是用了一個hall ,KL卻用了好幾個hall。而且都賣著不一樣的東西。最重要的是。。。哪里帥哥美女超多!!!!
還有。。。freegift拿不完。。。哇哈哈!等我的空是拿出來秀秀一下。。。馬六甲的好吝嗇,明明就是一樣的大公司,卻沒給禮物。自己在那里買了一樣東西,因為就只帶了那十幾塊。。。是個超可愛的HUB,才RM12,馬六甲賣RM15。賺到!
我要的相機,MP3, PSP...我們一定會見面!
好無聊,該知道現在我在做什么了吧。。。功課做到一半不會做啊。。。
對了,這幾天一直發惡夢,一直要給那個人殺。他的臉真的有點兇,明明就是個陌生人。。。阿彌陀佛。不要再夢下去了。

1 comment:

心雨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