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今天下午得了个坏消息,自己很情绪变得很低落,很伤心。
老爸有位朋友,算是朋友吧。。。老顾客,今早不敌死神的召唤,过世了。
虽然不是很懂这位安哥,但是他就是每次的空就会来我爸店聊天,一星期至少有两三次吧。而且一呆就可以呆很久的那种。
由于患有忧郁症,长期靠着药物维持,但他跟我们普通人其实没什么两样。但我知道有些人并不是那样想,甚至把他当做是神经人一样。
记得我有时在店里时老爸老妈都会陪他聊天帮帮他解闷,或许是爸妈每次谈天时都很配合他,所以他每次都聊得特别的多而且很开心。
他的人生道理很多,每次都说我们做人要看得开。
但我并没想到他自己会选择自杀,既然都可以和死神挣扎了那么多天,那为什么还是要面对死神。
人世生有时就是那么的残酷。记得老爸在他自杀时有路过他家,老爸看见他一个人睡在屋外门口沙发上。本来老爸还想去跟他打个招呼,但由于自己也很忙,所以就离开了。老爸万万也没想到当时的他已经是喝下了药水。
左邻右舍更无情,只会说看见他喝,但却没第一时间去救他。我真的很讨厌这些自私自利的人!
我甚至也责怪老爸没去问候他,至少老爸会去救他。
我是一个感情丰富的人,尤其是对着自己熟悉的人。每次都面对着这些生死离别,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每次都会想起离开我的朋友和婆婆,就会崩溃了起来,我知道自己不应该去想那么多。但是就是无法控制自己。
今晚本来约好和朋友出去买东西,没心情了。刚好朋友跟我说今晚有workshop我就去了,虽然我知道会很无聊,因为就是做回每次做的东西。
原本以为自己一个人去快点做做就可以回了,哪里知道一班朋友也在那边,有点大团圆的感觉。
自己还是心不在焉的,11点多做好后我没回家,一个人就像以往一样听着自己喜欢的歌到处兜。
兜到自己觉得该回家时才回。也不知道自己有多久没做着种事情了。
好怀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