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5

卡住了。。。

好讨厌,明明就才第二个星期,就好像很多东西做。
一向来活得很悠闲的我,才发现明天就要交ECP的功课。我真的不懂要怎样死。programming从来都不是我的强项,偏偏看到的全部东西都是这些鬼东西。
我发誓过我绝对不会跟programming做好朋友,连朋友都没得做,结果呢。。。下场就是酱,从早埋怨到晚。已经从下午就面对着题目纸到现在,只有一点点的收获。(好过没有)
好爱睡啊。。。
人生一直面对这些鬼东西真没意义,改天绝对不回再想要看到这些鬼东西!!!
心情很不好,发泄一下。
现在在考虑要不要去上明天8点的课。因为啊。。。
1.不懂我的功课到几点才可以做完。
2.反正我有没有去上都是一样的,都没听课。
3.有可能明天还会有听圣经part 2.
今天明明就是在上ECP,但感觉上我好像去到教会所上课一样。那位R先生也不懂做么就忽然间跟我讲圣经里的东西,世界末日啊。。。很多那些圣人的名字。
故事啊。。。其实我没什么听的懂,就是EUROPE 和ARAB 得不懂哪里一位签七年的合同,然后前三年半世界很和平,然后又不懂谁毁约,然后世界慢慢开始变,很多病毒。。。然后有心里要有神。。。不久基督徒会慢慢消失,因为给神带走,剩下的人在BBQ。。。然后又什么额头和手有三个6。。。
听到我有点乱,因为他讲故事就讲故事,然后就好像越讲越大声,还比手划脚!那时班上已经差不多很吵了。。。我又怕那个我敬爱的老师看到我这一边在讲话,所以眼睛是看前面,耳朵就好像被R先生偷走掉。
讲了很久,终于停了。过后还问我要不要听下去,他说一天是讲不完的。
故事虽然是很有趣,但是啊。。。我在想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宗教,每个宗教都有自己的神。只要做对得起自己的事就可以了,有信仰的人不一定是好人,没信仰的人不一定是坏人。
然后啊。。。我该做功课鸟。。。

1 comment:

Gray said...

chinese channel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