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无聊

今天的我无聊到透顶了。
一整天看着天花板度过一天的生活。
明明十点晚上跟HR约好一起去打球。昨天在班上好很兴奋很爽快的答应她。
怎知刚才一睡就睡到不省人事,醒了又睡,睡了又醒。。。
就酱子,我放飞机了。哈哈。
我是真的无可药救了。
对了昨天啊,是VV 的生日,酱还不用紧。再前一天就比较多故事讲。
话说。。。我们三个,不包括那只鸟,早就已经在那边讨论要怎样跟她庆祝生日。
经过第一次的讨论呢。。。没结果。因为我们想了很多方法,就是会有行不通的地方。因为毕竟我们又不是她唯一的朋友啊。。。所以每次江山美人提出的意见我都会说“等下她的朋友也刚好也酱做叻?”。。。。所以呢,就这样我们停止讨论,然后睡觉去。心想反正生日还有一星期。
再再等到生日的前两天,又是我们三个出现讨论,到最后呢。。。还是没下文,面对的还是同一个问题。那时很晚了,琪就先下线,就只剩我跟江山美人。我啊。。。一看都知道我不是个planner,我只是个会找计划中会漏洞的地方罢了,江山美人更不是。。。,她想了那么多但都是有很多破绽的。哇哈哈
到最后时,我们两都想到头很痛了,然后美人决定用我们所谓得第一个计划,当时我也不知道哪里一个才是第一个计划,毕竟我们讨论了那么多,然后就随便OK就拜拜了。
生日前一天,好忙。。。因为上课到很迟,然后又和鸟约好要买礼物。我们不是临时抱佛脚咯,上个星期已经要去买了,但我们兜了很多圈都找不到parking,鸟又有做工,所以我们晚上才争取到一点时间去买的。
那个礼物,我看到的第一眼,心想‘这个包包蛮不错一下’,就叫鸟拿下来看一下,因为自己不够高,怕一拿全部东西像土崩一样倒下来我就什么面子都没有了。
拿下来后,清楚看的看第二眼,心想‘这个包包很适合VV一下’。
再看第三眼 ,心想“真的是很美一下”。
再看第四眼,就跟鸟说“很美,很酷,很适合VV".
再看看又摸摸看又欣赏一下,“很有个性,真的是很酷,我很喜欢!”
过后鸟也同意买,我们就去付钱了。
上了车后,想了一想“我要这个包包,真的是很美,”好不舍得送人了。还有一股冲动要再买多一个自己用。但是啊,我买的话一定给鸟打死。因为明明就是没有多余的钱了。哈哈。
载鸟去男友家后我就回家吃饱饭,那是就真的是累死了,江山美人说十一点多就来载我。就这样的等。。。就睡觉了。睡到差不多一点钟了,美人忽然说到我家了,自己也匆忙的出去了,而且是在半昏迷状态中出去。
这时,很好!!!好到不得了。计划乱七八糟!乱到。。。。好过不用计划的那种。当我们这几个傻婆还在VV家附近时,人家早就不懂跑到那里去了。
就这样我们就见机行事,就赶去了MCD。已经是一班人在那边跟她庆祝了,忽然觉的我们很多余,毕竟那边人多势众,我们这小猫三五只,还带着一个烂掉一边的蛋糕。。。我承认这是我的疏忽,在车时太滑了我抓不好蛋糕,蛋糕就直接滑去撞我的衣服。人家的蛋糕还是完美无缺的,而我们的。。。不好意思讲。但是呢我们的蛋糕可是江山美人一手包办的,可说是独一无二的叻。
就这样呢。。。就这样误打误撞我们大伙人就一起庆祝VV的生日。我想啊。。。VV一定感动到半命。哇哈哈。
那么长的故事,该知道我是多么的无聊吧。

3 comments:

Canary said...

i also wuliao....at office count down ler..wait to back

Lynn said...

HAHA! don call me jiang shan mei ren le..thou i know i'm! HAHA!

the weirdo said...

u no come here nobody will know u r jiangshanmeiren. nobody wanna know oso.w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