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2

KL仔

他。。。。
就是我的他,那个每天自称自己是KL仔的那一位。

自己对自己会坦然公开这一切然后po在这里感到很意外。

原因很简单,就是反正自己没有放在fb,所以就show在这边咯。。。反正这里没人看。

而且啊,感情也在稳定当中,也没什么不能告人的秘密。

每次都能看到很多的情侣在fb里post 这个那个,我们却什么都没有。照片?更不用说。。。呵呵。

原因也很简单,每次去了很多的地方,一直都回说,我们要拍很多美美的照片,去吃些特别的食物是,也会说要拍照。到最后呢,每次都是吃完了,走完了,上车了,才‘唉哟!没有拍到照片!’

我们在一起也一段时间了,合照的照片也是可以用五指手指数得清。

我的他,不浪漫,不体贴。总之看来看去什么都是输给人。甚至有时会给他气死。

气死?对!现在想起我们的对话我还是会又气又笑。不浪漫不体贴就是他的死穴!
例如:我责怪他。说别人的男朋友会一直买好好的东西给女朋友,你列?他永远只会说:这些东西不是一定要买,你以为以我的工钱我买不起给你meh?那些还不会赚钱就一直花钱买名牌的人,改天等他们做工就知道死!

例子2:你看人家都会一直带女朋友去好好的餐厅吃好料,你leh?他永远只会说:谁讲我没有带你去吃(几百年一次的那种,还硬硬讲有就对了。)你不觉得我们在路边在foodcourt吃的东西会更好吃吗?

有时真的会被他说讲得 要反驳,又好像不对,觉得有点道理。但是呢,每天上fb 都一直看见他们post啊post,j叫我何不嫉妒呢????

最后我也只好出绝招,说改天等我遇到更好的对象就要把它这个冒牌KL仔飞掉。呼呼!

我们俩在一起时总会有不为人知的一面。

虽然两人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一两个星期见一次,但是我们并不感到陌生。emm....也许未来我就不懂啦~反正我绝对不是那种一直会说我爱你一生一世的那种人。因为我,属于-理智型的咯!

对了。KL仔有新的称号-SPIDERMAN!意思就是失败的man! 对啦。这就是前天刚帮他取的名字。那时真的太太太不满他了!一个失败的男友,原因都是就像上面所提起的,没买东西给我,又没有带我去吃好料咯!

哈哈其实自己也不是那种人,要怪就怪那些人!每天在fb放这个放那个,弄到自己觉得spiderman什么都没做。

其实啊,spiderman 只是个比较成熟一点的人,就那么一点点ok~ 毕竟已经出来社会做工了,知道钱不容易赚。赚到的钱也没乱花,只是这些奢是品并没在他的计划里面。他的计划,已经远远超过了很多人的计划。除了正业,他也开始找lubang做些副业,为的就是我们的将来。将来?对我就是未知数。但对他来说却已经是个定数,充满我们的未来。

所以当我一看到别人又在po什么时,只好闷在心里就够了。呵呵。。。反正就像他所说的,不是没能力,只是看到底又没有必要。ok! 杀!我接受这理由!反正他对我也不错了,我想要的都一一满足我。当然不包括那些所谓的物质享受。这些等我改天做工才自己gaodim!

从现在开始,我将会很努力的说我俩的故事。因为呢。。。朋友已经很少了。。。暂时只能靠spiderman这人来填满心灵上的空虚。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