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30

工作日

今天是我的工作日。就是呢。。。。埋头做fyp的一天。。。*苦笑*

原来,认真做东西的时候,最最有压力。才发现自己好像什么都还没准备,心里头有了一大堆的概念,说好只是概念。。。。自己却什么都还没做!压力好大。。。好像根本不知道该从哪开始做起了。T.T...

今天下午跟了久违的kfc见面,因为他今晚就要飞回国了。。。我哩。。。就给他酸酸一下咯。。。说早早跟他一起拿fyp不要。。。不然就不用这样孤苦伶仃的那么可怜一个人作战。然后training过后就可以直接做工,不用为了配合拿个fyp就多拿另一科来打发时间。

说真的,自己真的是很很很。。。。非常非常的后悔!超级后悔!每天都因为以为自己太得空所以就无所事事,什么都没做到。之前还可以跟每个人说至少我可以在这还可以去上学的时候上上课,然后和朋友见面啊,吃喝玩乐,过着平时大学生过的生活。现在呢,什么都没有,每天尝试的找不同的事情做。没有的话就颓废的过日子。我敢说,这是有史以来最难过的一个学期。唉。。。。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

当然,我也乘时候向他请教一些东西,他也很好心的给我他两位朋友的联络方式,说如果fyp有什么问题就找他们,他们一定帮我的,而且他事先在我面前联络他们告诉我有事情会找他们。自己吓了一跳!突然间很感动!超级感动!竟然有朋友会雪中送炭!

这一位认识了好几年的朋友,突然要离开了我还真的有点舍不得,毕竟自己也是在班上跟他最熟的一位,也因为他,班上的外籍同学也对我特别的好。很感激他从以前到现在所帮我的一切(就是考试tips,assignment 答案,tut 答案,lab report)wakaka!

现在呢!自己加油努力!我相信我一定能够做的刀!huhu!

PS:人越认真 ,就越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