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

我自己

最近看了那些年后,感触良多。
只是一直很遗憾的是,男女主角最后没在一起。
很久没有那种看完一套戏,明明就已经看完了,但嘴里却还是滔滔不绝的跟另一半讨论着内容,说得有多好笑啊,多无聊啊,多废啊,多么接近自己人生生活的故事。然后整套戏一直不停的在脑海里出现。
很羡慕戏里面的友谊,很希望自己有个像那个很会玩魔术来骗女生的那位!超级废! 如果我有那种朋友就好。。。
今天!突然间,有股冲动想要看书,就去了书局一趟,这一趟,也去了几个小时。
忽然间的我,想要变成气质才女! 呵呵。。。你看人家写书也可以变成电影然后酱出名。。。
随便拿了几本来看,也不知怎么随便翻就感觉有些字句就影响了我的想法,名作家果然有他们的威力一下~
看了那么多,结论是。。。我要做回我自己。呼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