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

我不要

我不要这个。。。。

要这个或另外一个可以吗????

我要这两个~


看到iphone,就想起了我和spiderman有一天在购物中心里的电话店外走过。

忽然间,他拉着我停了下来,说:你生日我买iphone给你要吗?iphone 很好的!

当时我上扬的嘴角忽然间下垂了。我说:不是说好买samsungs2 的meh? 从上次S2 在midvalley lauch 的时候我就说要定这个了。没有的话就拿sensationxe  也可以呀!

他说:可是那些都不好用的吗,iphone 真的是很好很好用的!而且到时每个月都是我帮你还钱不好meh?

我说:我就是不要Iphone!我很讨厌iphone!! 是马来仔用的!我不需要你还钱,你不买最多我自己买!

他说:你啊!我从来没有看过酱jitduo 的人,有iphone给你用你不要,你知道几多人想要都没得用吗?

我说:我就是不要!现在4s都出了,你还要买4给我,早都过时了。

他说:4S出就买4S 咯!买iphone就好。

俩人就在店外面拉拉扯扯的,我要离开,他却拉着我不放。呵呵先说明,我们不是吵架,只是意见不和而以。

我真的很想说,我不喜欢iphone, 即时现在出个iphone5 我也不喜欢。就是没理由啊。。。

对我来说它也只是个名牌,现在通街到处都是用iphone,把standard 降低了。(我没有想要正对任何用这电话的人,只是自己对iphone的看法而已)。

我只是想有一架android phone, 不是iphone....

我知道也是有很多人不喜欢android,只是这些真的只是见人见智。自己说得那么讨厌,有可能到最后自己手上就是拿着iphone....ha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