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8

百般交集的周末

这整个周末过得蛮不错!

除了和那位spiderman 冷战是不开心的事情之外,其他的都过得很好!

真感谢一斑好姐妹的陪伴(说是一班,其实就是剩下我们三人而已)呵呵。。。真的把不开心的事情抛开到一旁了。

先说说我们的冷战期。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脾气,看到了别人怎样怎样对女友好,再看看spiderman,有时真的是很失望。浪漫贴心细心,他真的是可以说一一落榜。。。。自己真的很不满心情不好时,终于决定了分手这件事。emm。。。看起来自己也蛮平静一下的咯。。。wakaka!

就在这种关键时期,姐妹们回来了咯!星期六晚上就一起冲了出去玩到够够。电话简讯什么都不想接,那时候的我对自己说决不会再对他有什么回应。

就这样到了星期日早上,收到了spiderman两封超级长的简讯。内容我就不说啦。。。真是的!七早八早自己的眼泪因为那些简讯就快流干了。有时真的很佩服自己这种情绪化的人,心情就那么容易受影响。然后也不知道是巧合还是什么,看到了一篇文章, 大概想要表达的信息就是珍惜眼前人。。。之类的东西。看了还是有被感动到,因为男主角最后死掉了。当然自己还是不以为意,浩浩荡荡的跟好友们一起出发咯!

记得前几篇说到自己朋友已很少了,简直是个0。真心的就是没在马六甲,没了朋友,只能寄托在爱情上。现在爱情出现了问题,我真的很感谢她们的出现,虽然没跟她们说到任何事,但是至少有她们的陪伴我已经足够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美好时间总是那么快过,好像早上才出,以下就晚上11点多了。回到家我们五人(另加两位男生)又开始八卦,就这样八不完。聊着聊着,自己的肚子在gulu gulu 叫,原来我们晚餐竟然没人吃得饱,就这样半夜1点又要浩浩荡荡出发到mcd继续八和宵夜。当然我没那么多精力配合她们,躺在床看看简讯就睡着了。

今天星期一,因为朋友们自己心情也好了许多,跟spiderman也谈妥了就好回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过。也不知道这是不是所谓的分手。wakaka!

傍晚7点正,收到了鸟的简讯‘ling...i back jor...wuwu...i miss u'. 哇靠!最近感情超丰富的我看了差点哭了出来。说真的,我很不舍得她,现在唯一一位能和我谈心事的人。而且我们见面时间真的是少之又少,几个星期才回来一次。。。现在她自己才后悔去了那么远,后悔自己中男友的毒,还中了那么深。wakaka!

就这样,她的整个路程我们都互传简讯,就这样越传越远,传到了JB去了。。。

好友,原来无话不谈,即使重复了几十遍都不累。刚发生的事也可以说了再说,满满都是回忆。不用绞尽脑汁想着该说什么,也不怕她会不理睬你,随便敷衍来回答你。

谈谈一下自己的未来,两人自己讲自己爽,握着电话打着信息嘴巴永远是笑着的,不懂的人真的以为我神经病也。。。

很感谢在生活中最孤单的时候永远有你的陪伴。打着打着。。开始想她了。

ps:  好喜欢鸟send给我的 'are u ready???? XD' 意思说,来着我家,准备去玩咯!!!!现在也不懂要等到几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