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

愚人国度

相隔了那么多个月,我终于又滚回来这里了。
原因呢,很简单。。。心情不好想发泄咯。。。
以前的我也一样,好像只有这边能够让我呆,想自言自语呆几久就几久,反正没人管。
这几个月我以为一切都变得很多,而且我一再认为的确是变得很多。直到今天才领悟自己其实也没什么变化,甚至一直有那种回到过去的现象发生。
也知道自己又开始自暴自弃,不喜欢周围的一切。
今晚我谁也不想说话,把电话关上,听听音乐,自己沉醉在自己的国度里面。
感觉上自己好像已经在更年期了。。。真可悲。
 听到伤心歌时就大哭一场,想到没人安慰时更是嚎啕大哭一场。心想啊。。。自己找来的咯,不开心又不找朋友聊。。。再看看自己的朋友名单。。。好像寥寥无几,五只手指就数得完。哀伤加哀。
也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总是和学校的一切有着隔离感,自己就是融入不下学校的一切。自己只会一直想要到外面闯,看看大人的世界。会不会是因为自己前几个月做工所带来的影响呢?
 已经week5了,我竟然还是没习惯这种生活。
 我在逃避现实,逃得很累时,我可以放弃吗?
我想一个人独自的生活,可以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