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things that happened today

超级忙!
父母和安哥去了巴生不懂搞什么鬼。
我和姐载少爷回学校。
高速公路塞车到高关!!!!因为明天开工啦。。。
顺便见了阿Bong 一下叫他教我做assignment.我们走头无路了,大哥就介绍我这条生路。
这条生路也好不到哪去。。。电脑hang掉。题目看了几百次才大概大概讲给他听。
由于时间上的关系,我必须赶回来,因为GOZILLA 说今晚要讨论ASSIGNMENT.
被捆在车龙一小时半,因为有车祸。妈啊。。。我已经够惨了。什么都没做到!!
过后竟然在高速公路上给我看到阿郭跟他女友,哈哈!真巧!
过后红毛丹又打给我说要给我东西,因为他要回新家玻了,我唯有超速咯。。。
我没带钱包和身份证。。。忽然觉得自己越来越厉害了。整个路程都在给姐骂。。。
阿bong 说明天才给我答案,我也不知他到底会不会做。。。
明天等死吧!!!!!!

2 comments:

心雨 said...

wont die one la ... since we r so pro in finding assignment answer ...hehe..

Gray said...

how come u got so many weird frens? see their name , haha. so f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