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最近过得有点忙碌,说忙也不是真的忙,只是茫着忙~
我。。。想了很多很多。
原来,一直以来我都在自暴自弃。活得比烂泥还烂。
谢谢帮过我的人。万分感谢。
我需要接受很早以前就该接受的事实吗?
我真的很享受一个人到处去闯的生活,不避受约束。谢谢BOBO 陪了我闯和癫了一整天,谈了很多很多。
我,是时候改变了吗?
他唱得很好听,我选的歌他都自谈自唱的唱完了。不知是为了配合我还是什么,今天我过得很开心。一切从简,因为我累坏了。详情请继续收看下一集吧。哈哈!

4 comments:

Gray said...

haha emo again

Canary said...

hehe,im piano guy....

the weirdo said...

pia ur head la pia...i dunno him also. cousin's fren.wahaha. dunwan introduce to u.

心雨 said...

yerr ... got good thing sendiri simpan lor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