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写给最敬爱的你

我知道你再也听不到我讲心事了,我也没机会听你骂我白痴,但我真的不能接受你去世的事情。从认识你的那一天你就跟我讲了很多关于梦想和理想的事,我就每次找机会反驳你。等到自己想法变成熟时候才开始慢慢同意你所说的一堆道理。就也因为这样你变了一位跟我很好谈的朋友。
你说过你从小的梦想就拥有一间完美的屋子,所以你选读了建筑系,你说你很享受你拥有的一切,当时的我真的很羡慕你。
当你问我我的梦想时,我会变得沉默及不开心,因为我知道自己的梦想和理想离我越来越远了。你要我去追求自己的梦想,自己会变得开心,也会给自己一个很好的交代,如果错失了就什么都没了。
梦想永远就是离我那么的远,自己又没胆在勇往直前,最后还被你骂了一顿。我也只能把你所说的一切当作耳边风,因为自己的能力真的很有限。
那时当你知道我去应征时,你很兴奋,但我的决定还是令你失望了。
自己每次觉得自己是个没用的窝囊废,不会为梦想而前进的人。每次跟你谈天时我才会觉得自己是位有梦想的人,而且梦想就在我眼前。你的鼓励和用心我能感觉到。
现在你走了,感觉就像你带走了一切,我的梦想全都消失了。。。
今天的浪有点大,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够听到或看到我说跟你讲的东西。上了MSN也再也看不到你了。
你跟我说过有心事就要跟你讲,现在的我找不到你了。我很希望自己永远只是在一场梦里面。
每次不管讲到什么话题你都说“等我回来时我要。。。。”,现在你会来也再看不到你了。我恨你没有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去跟病魔战斗!
这几天真的想了很多,今年21岁了,我真的很不想再过那种得过且过,没意义,颓废,没人生目标的生活了。我把你的话记牢牢地记住了,该放弃的就改放弃,改争取的就不该放弃,我真的不想再浪费时间了。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能活多久,健康也比别人差,人算不如天算,我不想改次才后悔。
不知道你能不能再天堂看到我的blog,至少你也是我的忠实读者。。。想要烧架电脑也不能,天堂也收不到吧。。。
想说的是真的很高兴每次在我又难事给予的帮助和辅导,我会像你一样,为梦想而努力奋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