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他离开我们了

他,一声不响的离开我们了。在我们不知情下就走了。这几天都在以泪洗脸。
最近的日子活得很不开心,考试也考得一蹋糊涂,自己根本没有想过要去读考试,所以没什么读就去考了。
上星期接到了一封电话,还以为他回来度假,怎知电话另一边是一位妇女的声音,是王妈妈,自己是有点吓倒了。 当她说他儿子在美国刚过世时,自己真的是吓倒了,一直不敢相信她所说的一切,但想一下哪有人的妈妈酱无聊把自己儿子性命开玩笑,当时的我显得很冷静。王妈妈只是叫我和几个朋友去他的家拿些他儿子早就打算要给我们的东西。
过了十分钟,我开始哭了,我崩溃了。。。事情发生得太突然了,我根本无法接受事实,心情无法平静下来。
一位明明健康很好的大好年轻人就这样而离开我们了。从那刻开始,我回忆起很多很多的东西,根本没把考试放在眼里了。连续哭了几天,这几天我都去了海边,很希望你就像戏里面可以出现在我面前听我说话。
这些情景就跟去年我婆婆去世一样,自己变得没方向了。跟其他人说时他们也吓倒了。
王妈妈说过将他骨灰洒去大海,所以我就去了海边了。人生就是那么的无常,我们不知道明天将会发生什么事。
他是一位很难得朋友,是一位很能够谈的知心朋友,只要自己有什么为题就会跟他说,虽然认识的日子不长。
现在的他回归他最喜欢的海洋, 我希望小天使能够保护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