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幸运之神找上门来咯。。。

话说真的,我还是有点不相信我竟然会赢得了幸运抽奖的礼物。。。哈哈!因为我活了那么老,我可是第一次在抽奖里赢到了东西!!!!好不可思议哦。。。
我相信我的贵人是WY 或C!事情是酱的。。。
这个星期他们做他们的 CYBERP,然后昨天下午就是公布抽奖的成绩。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我真的是不清楚,只知道早上WY就SMS 我问我的ID 因为他要帮我填,起初我不要给,因为我很肯定地知道自己是没机会的,跟她说我相信命运,而且自己从来没赢过这种东西啊。。。过后她死都要拿,我就给咯。。。
等到我弄完我的东西就去他们的档口,过后才知道他们每个人都填了很多,因为他们有很多那个纸,当然我也不以为意咯。。。反正我觉得我们这一档这样做,别的档当然也会这样做啊!哈哈!
过后在他们的档口排美一下子后我就回家了。。。哦对了,WY 的帅朋友,超帅的咯!!!可惜我没机会招待。。。
到了下午上课时间,碰巧在校门外遇到C,我们就一起走去上课,过后我们才要走过FET是就看到他们才要公布名字,比原定的时间迟了半个小时吧。本来也不想看,但想想一下我们的档口都寄了几十份,胜算也蛮高的吧。。。尤其是那个叫我叫到很恶心的和他的女友,C说他们都寄了很多很多,然后他们全部都在班上了,所以我和C两人决定躲在树下那边偷偷看。偷偷看的原因有3个,1)不想给人以为我们是那种等着中奖的人。2)要顾自己的脸,要是没有赢到很下虽的叻。。。而且还站在那边晒太阳,课又不去上。3)那边还蛮多有课不去上的人也在等着中将!所以我们便选择躲在一边看。
我们躲不到一分钟忽然间听到他们念我的名,我和C两人整个傻眼,心想“太快了吧。。。”死都不相信,等到他们念第二次是我才像个傻人走去台上,那时的我真的一片空白,因为根本没做好准备。人家要给我奖品我也不懂,傻傻站在前面。更惨的是领奖时还要拍照!!!!
WALAO!!!本小姐当时整身大汗,头发乱到。。。总之就是一身狼狈的样子去拍照。
没人能了解我当时的心情,只有C 吧。。。整个过程只有他最懂。过后那些人就跑来问我拿了什么,我根本没看他在台下的人到底有谁。
过后就有一直收到别的朋友的SMS,说我幸运,问我赢到什么等等。过后我才知道原来那么多认识的人看着我一副狼狈的样。
我真的是没脸了!!!好下虽啊!!!!

2 comments:

心雨 said...

你终于承认自己老了??!!我想应该不会是我吧..我最近有点惨..不过...还是很高兴看到你抽到...迟来的恭喜 ^^

心雨 said...

还有..还有...你那个'排美' 字应该要跟你 'part time' 字一样大小才对吧...只差没在那边选美而已..woahaha